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的回忆作文500字


快乐的回忆作文500字

打开我记忆的匣门,许多事都令我十分难忘。它们就像海边的贝壳一样,唯有一件事,是这些“贝壳”中最漂亮的一只。

那是一个万里无云的好天气。我催促着妈妈快点儿帮我准备酱料。原来,在昨天下午,我与小伙伴们约好,要去离家不远河坝野炊,我负责带酱料。终于,妈妈把柴、米、油、盐酱、醋、茶都准备其全了。“真是等到黄花菜都凉了啊!”我抱怨到,随后就出了门。

提着大包小包的酱料,我来到了十字路口[注: 两条道路交叉的地方。比喻处在对重大事情需要决定怎样选择的境地。]——我与小伙伴们约好的地方。等小伙伴们都来齐了,我们分别检查了自己的“装备”后便出发了。

来到河坝的一块草地上,我们坐下来拿出了准备好的工具,便分头去找砖头和干柴。不一会儿,砖头找到了,我们把砖块架成一个灶。把柴点燃,便开始做饭。

我们把一个钢盆放在上面,倒了两大瓶自来水后,拿出了菜。当小丽把菜拿出来后,我们大吃一惊:“啊!全是熟的!熟的怎么煮啊?这样不就没意思了吗?”小强抱怨道。“没事儿!周围不是有几菜地吗?我们随便摘几颗洗洗煮好吃不就成了吗?”小刚出了这馊主意。“这不叫偷吗?”我心里暗自否决。可又想还是算了,这也是没办法呀!将就吧!

之后,我与小刚潜进菜地。趁人不注意时摘了几株菠菜和小白菜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只可爱的小花猫
       去内蒙古旅游
       军训痛并快乐着
       文明只差一步作文300字
       小洞洞的启示
       与书为友作文400字
       那缕冲破云层的阳光
       考试前的风暴
       有那样一双眼睛
       花季未来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快乐的草原之旅
    旧照片中的回忆
    成长的快乐作文500字
    快乐的实践基地之旅
    快乐其实很简单
    快乐的南瓜灯
    快乐的一件事
    做一只快乐的陀螺
    快乐的汕尾之旅
    棉花糖童年美好的回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