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爱,暖暖的

  

  爱的背后慢慢蜕化成一股苍凉的暖意——题记

  “出去,没看到我在做题?”母亲拿着手中的水果呆呆的站在这十一点的房间中,只听滴答滴答,钟表在奋力跑着。母亲轻轻的关上房门。当时针又到达终点时,我听到微弱的敲门声:“睡吧,已经很晚了,明天再做。”还未待母亲反应我已夺门而出[注: 夺门:破门,奋力冲开门。猛然奋力冲开门出去。形容迫不及待。],压抑不住内心的委屈与压力。

  一个人漫无目的的走着,路太黑,找不到前行的方向。为什么总要在做题的时候打扰我?我无从得知。忽然发现自己那么孤独,冷冷的风吹来,心情也渐渐平复。

  夜愈冷,风愈凉,一时也渐渐清醒。母亲已无形中默默地为我撑起了一片天,而我却忽视了他牺牲的血和泪。那个在每天早晨为我忙碌的身影;那个晚上焦急的等我回家的身影;那个为我学习紧张着急的身影;那个每天放学为我拿下书包的身影;那个会在冬天一进门就握着我的手嘘寒问暖[注: 嘘寒:呵出热气使寒冷的人感到温暖;问暖:指问寒问暖。形容对人的生活十分关切。]的身影;那个在我生病时温柔而不知疲倦照顾问我的身影;那个每天晚上陪我学习到很晚的身影;那个……却被我狠心地伤害着,我已无从忆起,也亿不尽,原来我已从母亲那汲取了潺潺的无形的爱与温情。

  那份爱矜,让我习以为常[注: 习:习惯。指某种事情经常去做,或某种现象经常看到,也就觉得很平常了。],让我不曾察觉她的重要。我叛逆的冲撞母亲的忍让,我无理地顶撞母亲的包容,她都一一接受了。是我吧身后的那双羽翼闭得太紧,把那份爱逼得太紧。小学生作文网t262

  “妈……”

  “孩子,我在这,不曾远离过你!”

  “妈……”一刹那竟无语凝噎了。读后感范文 

  纵然是情到深时必有说不清的,这天南地北[注: 一在天之南,一在地之北。形容地区各不相同。也形容距离极远。]的契合我明了,我悔悟。

  借着微弱的灯光,在寂寥的大街上一长一短[注: 形容说话絮叨。]的两个影子交相辉映[注: 各种光亮、彩色等互相映照。],一起醉在幸福的匣子里。抬头看那轮月有些许苍凉的暖意。

  我终于相信,我一直有一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飞过绝望,飞向远方。
https:///zuowen/14/list14-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心中的月亮
       ck的故事
       无法回报的恩情
       无私的爱
       庐山游记
       智斗歹徒
       看黄河漂流赛
       到达北京
       一堂没有试卷的考试
       努力创造一切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爱,在那个转点》chapter.
    爱,在人间
    永爱,球球
    一想起这件事我心里就暖暖的
    你的爱,我拿什么偿还?
    爱,就在我们身边
    母爱,无边无际的爱
    暖暖的母爱
    爱,近在咫尺
    爱,在春天里绽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