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回忆那天

     不知道什么时候,落起了雨,雨像绢丝一样,又轻又细,听不见淅淅的响声,也感不到雨浇得淋漓,只觉得好像这是一种湿漉漉的烟雾,没有形状,也不出响声,轻柔地滋润着大地。  
  我站在外面,笑呵呵地对你说,你看你看,下雨咯。在雨中转起了圈圈,你只在那边静静地看着我,眼中充满宠爱。我用小手握住你的大手,往外跑。  
  玩了一个上午,我却乐此不疲[注: 因酷爱干某事而不感觉厌烦。形容对某事特别爱好而沉浸其中。]。你突然对我说:“妈妈要走咯。”我亲亲你的脸颊,“恩,妈妈,你下次再回来吧。”你的眼里有着说不尽的不舍,我一直微笑着,叫你不要牵挂我,我会好好的。  
  不舍归不舍,你终究还是要走了,我抱住你的腰,“妈妈,我会乖乖的,你要早点回来哟。”你转头,我看见你的眼圈红了,直点头,哽咽地对我说,快进屋,雨淋会生病的。我乖乖地回去了,在屋檐下目送你慢慢地走开,一路上你不停回头,我只是微笑着向挥手。其实,我的眼眶里一直有两抹雾气,只是我不能让它留下来,不然你会更不放心的。  
  我本来想进屋,只是,你突然冲回来,抱住我,“这次别哭了,我会心疼的……”我点点头。你这才依依不舍[注: 依依:依恋的样子;舍:放弃。形容舍不得离开。]地坐上车,真的走的。  
  我走到跟前,雨好像变大了,我木然地站立在大街上,脸颊冰冰凉凉的,不知道是雨还是眼泪……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谁能保护我
       白雪公主我叙说(一)
       白雪公主我叙说(二)
       我最敬佩的老师
       美丽快乐的校园
       美丽的广场
       路灯
       捕鸟记
       勇气(1)
       果树的自述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快乐的回忆作文500字
    羽、你走,回忆还在
    值得回忆一生的地方
    夏日军训回忆一
    回忆里的《骆驼祥子》
    关于美丽的回忆作文
    回忆当初的快乐
    夏季回忆(1)
    回忆童年放风筝
    年华已乘回忆去——铭记我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