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谁能保护我

           谁能保护我  
  我的名字叫课间十分钟,我才刚刚认识那一群六年级的小朋友,以为能够给他们带来快乐,谁知道我的生命在慢慢消逝着,连那一群六年级的小朋友,脸上都带着忧伤。  
  那一天,我兴高采烈[注: 兴:原指志趣,后指兴致;采:原指神采,后指精神;烈:旺盛。原指文章志趣高尚,言词犀利。后多形容兴致高,精神饱满。]地来到了六(2)班的门口,看见了他们的数学老师对他们说;“下一节课我们要做课堂作业,我们先讲评一下作业的内容。”  
  我耐心地在门外等候着,终于等他们得数学老师讲评完了,可这个时候,上课钟声响了,我仿佛在他们伤心与无奈的眼神中,听到了他们失声的哭泣与无助的呼吁,我的心也与他们的一样,充满了孤独与疲惫,我好想与他们痛快地玩一顿。可是,他们的老师们无情地剥夺了他们的自由,我好恐惧,有一天,我的生命,会在这个世界上永远的消失,而可爱的孩子们只能在老师的淳淳教导当中,每天不厌其烦[注: 厌:嫌。不嫌麻烦。]的做着乏味的课堂作业与小测,课堂上死气沉沉[注: 形容气氛不活泼。也形容人精神消沉,不振作。],没有一点儿生机。  
  我呼吁,请让课堂恢复以往的生机,让我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白雪公主我叙说(一)
       白雪公主我叙说(二)
       我最敬佩的老师
       美丽快乐的校园
       美丽的广场
       路灯
       捕鸟记
       勇气(1)
       果树的自述
       坐飞机去北京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保护环境
    保护环境,从自我做起
    保护野生动物,建设美好家园
    保护资源
    保护植物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地球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读《
    保护大青蛙
    保护母亲河——滇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