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地球

  

  曾经有一个美丽的小村庄,那里有清新的空气;清澈的小河;还有广袤的树林。村民们守望相助[注: 守望:防守了望。为了对付来犯的敌人或意外的灾祸,邻近各村落互相警戒,互相援助。],过着快乐幸福的生活。

  可是,由于人们乱砍乱伐,没过多少年,这里的空气变浑浊了;小河被污染了;那广袤的树林不见了……

  没有了大树抵挡风沙和雨水的冲击,这个美丽的小村庄很快就被淹没了……小学生作文网t262

  同学们,这可不是童话。我们地球上的陆地,很快也要遭受这样的厄运,想想,这将是一件多么令人恐怖的事情啊!

  近年由于地球“温室效应”的影响,南。北两极的冰川快速融化,威胁到企鹅生存环境,加速了海平面的上涨。也许大家不知道,在“世界的尽头”,有一个被海水团团包围着的热带岛屿—基里巴斯。有许多既窄又长的珊瑚环礁岛组成,最窄的路段只有几米宽,这里年平均气温在27摄氏度,有绿宝石般的平静海水,金黄色的柔软沙滩和沿岸茂密的棕榈树林。是个远离现代文明的美丽小岛!也许过不了多久,世界尽头基里巴斯就会走到它自己的尽头——在地图上永远消失,只会留下一个重重的惊叹号!可能在几十年以后,整个地球将被海水吞没,人类将不复存在……读后感范文

  伴随着社会的进步,科学技术的发展。人们越来越重视环境保护,科学家研制出许多保护环境的办法。如:电动汽车。太阳能电池。音乐发电器等等。那么,我们也要从小事做起,来爱护我们的环境,减少噪音;减少汽车尾气的排放;减少一次性筷子。一次性纸杯。一次性塑料袋的使用;加强环境保护的宣传。

  让我们携起手来,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地球!

https:///zuowen/14/list14-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让我是我
       民,为食升天
       标准
       勇当书山上孤独的行者
       假如我是嫦娥
       不切实际的乌鸦
       假如给我一台时光机
       当我遇到我
       
       假如记忆可以移植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伪装的背后,我们的哀
    我们最“喜欢”的一首歌
    我们家的“小营养师”
    我们班的宝贝们
    保护环境
    我们胜利了
    童年,我们再见
    我们的新老师
    我们是快乐的
    保护环境,从自我做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