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生命的颜色

  

  闭上眼睛,任温暖的阳光和轻柔的微风在脸庞上肆意的嬉戏着、玩闹着。透过眼皮,可以看见,微微的血红色,缓缓流动!

  我是一只失去斗志的蜗牛,睁开双眼,四周的黑暗与死寂把我吞噬,我害怕,我惊慌;原本让我生存下去的湿润的环境却让我的身体瑟瑟发抖,我无助,我无措;原本保护我的坚硬的外壳也压着我柔弱的身体使我难以呼吸,我痛苦,我绝望。渐渐麻木的躯体开始失去温度,巨大的恐惧侵袭我的神经中枢,意图瓦解我的最后一道防线,我歇斯底里地呼救——却无声响。 

  我绝望的想要放弃了,最后的神经也开始动摇了。它已不能专心低于外来的侵犯,不停闪现着过去种种充满自信充满斗志的场景——为充满激情的梦想奋斗着;享受成功后的喜悦兴奋着;为了实现对家人和朋友的承诺执着着;在失败中绝不放弃坚持着……我想看一场关于自己的闭幕式电影,神经却不给我死前者最后一次努力的机会。神经已开始瓦解,四处溃逃……

  静静地……静静地等待着它彻底的瓦解,身体的四分五裂[注: 形容不完整,不集中,不团结,不统一。]……小学生作文网t262

  最终,它停止了,它在神经的核心处停止了,静止着不懂了。就这样玩了,就这样结束了,我想。

  可神塔竟渐渐复苏,我感觉到了血液的流动,我感觉到了血液带来的温度,我感觉到了威风拂过身体,我感觉我可以呼吸了!血液带给了我力量,我努力尝试着蠕动,努力着,努力着,动了!重重的外壳也随着身体开始动了!我吃惊地睁开双眼,看到了一缕阳光——一缕带着自信,带着斗志的阳光!驱散了恐惧、驱散了黑暗,我没死,我还活着!我惊喜、我欢呼、我激动!因为这一律阳光,我重生了!读后感范文

  为了那一缕阳光,我要不知疲倦地向上爬,知道看见了太阳!那时,抬起小小的高傲的脑袋,任温暖的阳光照射着,大声呼喊:春天啊,我在这里!

  闭上眼睛,面朝太阳,可以看到,透明的血红色,缓缓流动! 

https:///zuowen/51/list51-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地球
       让我是我
       民,为食升天
       标准
       勇当书山上孤独的行者
       假如我是嫦娥
       不切实际的乌鸦
       假如给我一台时光机
       当我遇到我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珍爱生命幸福万家
    生命的气息
    生命的渴望作文600字
    生命的感动
    生命的渴望
    生命的责任
    生命的红星
    珍惜时间就是延长生命——读
    生命生命
    生命让我感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