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这句话,是每个地球人都知道的,但是又有几个人做到了呢?  
  看看如今,校园里、广场上、长城上、大街上,到处都有一些瓜果皮、塑料袋,我们地球是人类生活的地方,不是垃圾堆,如果我们地球上到处都有垃圾,那地球还是我们人类的家远吗?  
  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任何事情都要以身作则[注: 则:准则,榜样。以自己的行动做出榜样。],做什么事都要有点积极性!  
  地球地球是我们人类的共同家园,我们是不是应该一起来保卫我们人类共同的家园呢?  
  地球是一个有树、有花、有草、有水的星球,是人类一代代生长繁衍的地方,这个这么美丽的地方,如果受到环境的污染,刚出生的婴儿会变异,污染环境对于我们人类的生活有多大的危害。如果再像这样继续污染环境,那我们的地球将会变成什么样子,也许2012年真的是世界末日了!  
  这有一首我们自己做的诗,也是跟保护环境有关的:  
  炎黄子孙  
  拿起铁锹  
  保护环境  
  多多种树  
  这就是我们,21世纪小学生的心声!你们想想,连我们新一代的小学生都想到这一点了,更何况你们这些,长辈们呢?  
  你们也是从老一辈熬过来的,有很多老年人都经历过军垦,种过许多树,是把如今的石河子,一手创建出来的!他们那么辛苦是为了什么呢?还不是为了我们新一代的小学生们,新一代的人民们能过上好日子!  
  老一辈辛辛苦苦打下来的江山,一手创建出来的现代社会,难道我们还不懂得珍惜吗?我们还要去破坏吗?  
  他们这么做都是为了我们!我们为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夏夜如梦
       新的世界
       在回家的路上
       特殊的客人
       游玩珍珠乐园
       厦门鼓浪屿游记
       仰望星空与脚踏实地
       国魂
       西瓜一样红
       最穷的富人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保护环境
    保护环境,从自我做起
    保护野生动物,建设美好家园
    保护资源
    保护植物
    谁能保护我
    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地球
    城市环境靠大家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读《
    保护大青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