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酸酸甜甜多滋味


酸酸甜甜多滋味

星期四下午,老师布置我们第二天上学带一瓶混合饮料。我们百思不得其解,老师脸上露出一丝神秘。今天,谜底终于揭晓了。
  我来到学校,手里拿着由红茶和绿茶混起来的饮料,兴奋地走进教室。我以为我带的是最特别的,有点忐忑。可一看,什么千奇百怪[注: 形容各种各样奇怪的事物。]的饮料都有,我的根本不算什么,一颗悬着的心也就放下了。
  老师来了,首先要我们“猜”别人饮料的成分。我心想:这不简单?只要看看外包装就知道其中一种饮料的名字了。可看事物不能光看表面,我就上了钱宇轩的当,她的饮料和瓶子包装根本是两回事,当时我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
  “猜”的过程告一段落,老师又布置我们“开”瓶子。我觉得开只要用手就行了,可老师说不能用手,我的笑容一下子没了,取而代之[注: 指夺取别人的地位而由自己代替。现也指以某一事物代替另一事物。]的是沉默。过了一会儿,我想到了用牙咬,可我用的时间太长,好多人都已经喝到了。我脸涨得通红,终于把瓶盖咬开了。
  现在是最后一个环节了,“品尝”饮料。我大喝一口,再细细尝尝,先是酸酸的,又有一点甜,还夹有冰红茶的味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你敲门门就会为你打开
       建造人生小屋
       老师让我成为你
       六弦之美
       渴望母亲的唠叨
       关于好习惯的作文
       香蕉的童话
       小老鼠的南瓜车
       罗克练摊记读后感
       人生处处是起跑线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酸甜苦辣的夏令营
    街头卖水之酸甜苦辣
    考级的酸甜苦辣
    甜甜的爱《贺:甜蜜小精灵》
    酸酸的柠檬汁
    酸甜苦辣家长会
    校园里的酸甜苦辣
    甜甜城堡
    学书法的酸甜苦辣
    酸甜苦辣运动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