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酸甜苦辣运动会

 
              酸甜苦辣运动会  
 “啦啦啦……”伴着悦耳的音乐,我们期待已久的运动会终于开幕了!“咚咚,咚咚咚……”看,腰鼓队员们正向我们展现她们的风采!流苏飞扬,鼓声悦耳!她们就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飞舞在花丛中间……“哗——哗——”风,扫了过来,哦,原来是大旗队员们。只见他们手舞大旗,好似孙悟空用金箍棒之灵活!那气势,足以吞山河!呵,这边舞着大旗,那边的运动员们又上场了,随着广播员们的解说,我们又认识了活泼可爱、顽强拼搏的运动员们。它们的胸前挂着号码牌,好像在想我们光荣的炫耀呢!  
 比赛开始了,快看!裁判员的法令枪一响,运动员们一个个就像脱缰的野马冲向终点。到我们班的聂维维比赛了,大家都绷紧了神经,全神贯注地看着。“叭”。“加油,加油,聂维维,加油!“全班都在为聂维维加油,在为她呐喊!别看聂维维胖,可她跑起步来可一点也不含糊。“耶-”一听这欢呼声,我就知道,聂维维拿了第一。“维维,辛苦了。”聂维维一回来,我们班同学都鼓起掌来。有的甚至还为她倒水按摩。这,就是同学之间的友谊。  
  这回,轮到我们的大将——刘雯上场了。同学们都抱着必胜的希望看着刘雯。“啪——”开始比赛了,只见刘雯越跑越快,越战越勇,最终第一个冲向了终点。回来时,我们见她表情抽搐着,原来是跑得太猛,脚抽筋了。于是同学们“呼啦”一起围上来,给刘雯出谋划策,刘文感动地都要哭了。  
  运动会真像一串珠子,由酸甜苦辣围成,在这串珠子中,我看到了同学们之间的真情。它使我成长,我将永远铭记六。(7)班的这次运动会,永远铭记这串不同寻常的——珠子。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次特别的作业
       不想长大的我
       蟑螂
       奇异的家园
       我发现了宽恕的美
       《残疾人不老》
       欢乐谷一日游
       在人间,有爱
       纸飞机飞
       采茶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酸甜苦辣的夏令营
    街头卖水之酸甜苦辣
    考级的酸甜苦辣
    酸酸甜甜多滋味
    酸甜苦辣家长会
    校园里的酸甜苦辣
    学书法的酸甜苦辣
    酸甜苦辣话军训
    酸甜苦辣谈军训
    放风筝的“酸甜苦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