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一次特别的作业

今天早上,曾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次作业:不是造句;不是组词;也不是写生字,  
  我种花共有三个不同的经历。  
  第一次,我把一个塑料瓶剪一半,拿另一半的底上凿了一个小洞,把肥沃的土壤放进去,在种上一颗剥了皮的大蒜,最后倒上三分之一的水,大蒜就可以在舒适的环境了健康成长、发芽了。可是过了两三天,大蒜还不见长芽,我就抱着我好奇的心,挖开了泥土,却看见了一个不好的结果——大蒜种子被蚂蚁吃掉了。  
  我总结了第一次的经验,又抱着一种信念去种了第二颗大蒜,我每天都坚持给它浇三次水:早、午、晚各一次,结果还真叫人喜出望外,种子居然发芽了!嫩绿嫩绿地,好惹人喜爱啊!我视它如初生的婴儿般悉心照料它。但天总不顺人意,不知道为什么,过了几天后小苗就枯萎了。  
  那时我的心情十分沮丧,根本不想再种第三次了,可是这是我想起了老师说的话“失败乃是成功之母”,它鼓励着我不要轻易放弃。于是,我又总结了前两次的经验,不仅每天给它浇水,而且还施了肥,功夫不负有心人,种子又发芽了,充满勃勃生机,茁壮地成长!  
  这次的作业可真特别!不但教会了我们种养植物的方法,还教会了我们一个终身受用的道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想长大的我
       蟑螂
       奇异的家园
       我发现了宽恕的美
       《残疾人不老》
       欢乐谷一日游
       在人间,有爱
       纸飞机飞
       采茶
       看鲤鱼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第一次存钱
    一次尴尬的经历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特别的一天
    我特别爱过春节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
    第一次书法考级
    第一次听交响乐
    我第一次做麻婆豆腐
    第一次出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