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不想长大的我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长大后世界上就没有花……”听着s.h.e的这首《不想长大》,我还真的不想长大了。关于我不想长大的典型事例,主要有以下几条——  
 爱办家家酒:我都十二岁了,还喜欢办家家酒,可以说是“老顽童”。爸爸妈妈都替我不好意思,又拿我没办法。  
 爱撒娇,爱“下雨”:都快上初中了,应该学会坚强了;可我还像小孩子一样老跟老爸老妈撒娇。一般撒娇就会心想事成,可有时候也会失败,于是,我就会大哭!那眼泪,真是随叫随到啊。  
 漫画书百看不厌:你要是到我家里来参观,就会发现,我的书桌上没有辅导书,没有作业本,只有一大堆漫画书。妈妈把漫画书藏起来,又被我找到;她再藏,我再找……  
 爱恶作剧:我是家里出了名的捣蛋鬼,不是在地上扔一块香蕉皮,就是在饭菜里乱加作料,常常把家里人弄的苦笑不得。  
 爱玩洋娃娃:我的家里不仅漫画书像小山一样,还是洋娃娃的天下。书房两个、卧室两个、连厕所也有个“管理员”。客厅沙发上、钢琴上就更多了。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我宁愿又笨又傻……”这就是不想长大的我!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蟑螂
       奇异的家园
       我发现了宽恕的美
       《残疾人不老》
       欢乐谷一日游
       在人间,有爱
       纸飞机飞
       采茶
       看鲤鱼
       3.8节给妈妈的一封信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不想有成长的烦恼
    我长大了作文500字
    我长大了no.1
    我长大了no.2
    我长大了400字
    那一刻,我长大啦
    我不想当好孩子
    小宇长大了
    长大后我想当科学家
    暑假作文班——我长大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