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那一刻,我长大啦

   有时候,戴上耳机,听一个人演绎着另一个人的故事,心会没由来的一阵痛;有时,在熟悉的街口看到熟悉的背影,眼泪会漫上眼眶;有时候,突然觉得自己长大了……  
  有人说:“站在夏天的尾巴上,会恐惧时光的流动。”坐在公交车上,我看着窗外一闪而逝的风景,感觉时光掠过我的指尖,匆匆而去。  
  总是想着自己成熟了,不是当年的乳臭味干小屁孩了。当命运开始真正的想你挑战时,你才会发现,其实你还很幼稚。站在学校的墙角,参天的树用浓密的树荫遮住了一片阳光,在地上投下了一片斑驳的影子。这个地方时被我叫做“秘密基地”的小花园。每每来到这里,总会觉得阳光是那么柔和,那么的舍不得离开。  
  终有一天,我又寻着从前的脚印来到这里,就看见一群小孩子在这里玩耍。天真活泼可爱。我在一旁看呆了,又想起自己的童年生活,有无比留恋。突然,一个小女孩跑过来对我说:“姐姐,你买糖吗?”她嘴里含着一个棒棒糖含糊不清的对我说。手上抓着一把奶糖,在阳光下发出刺眼的光。我愣了一下,随即反应说:“好啊!”她笑得像融化了的蜜。还有几个小朋友在她的背后发笑,她回头羞涩的瞪了那几个人,小朋友们却笑得更欢了。她接着说:“我的好朋友病了,我准备卖糖,给她一束花。她看见了肯定会很高兴的。”说了一大窜话,她的脸通红通红,愈发可爱。我爽快的掏出所有的钱。不多,却可以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她们高兴的说了声:“谢谢!”就飞快的小兔子一样向前奔去。  
  我抬头望着湛蓝的天空,有一种责任感浮现,那一刻,我觉得自己长大了,多了一种叫爱心的情感。  
  空气中,弥漫着野花香,一切肆意美好着。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民工
       下雪
       奶奶家的小花猫
       山水这边最美——走进丽水
       看图作文麻将迷
       青春的加剧
       驯龙者1
       收获
       期中考试后
       家乡的樱桃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从那一刻开始
    那一次我成功了
    铭记那一刻微笑
    心中的那一杯茶
    那一刻,我伤心了
    那一段如阳光的日子
    那一次,我错了
    那一股清凉的风
    那一次,我笑了
    那一份友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