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正文
那一次,我错了

                那一次,我错了  
  在心理学上的观念来看,每个人做了一件错事时,都会觉得自己没有错,是对的,并且心中强烈感到——我自己肯定没有错,我是无辜的。但是,我有那么一次,我之后便感到我错了,并且令我终身都不会忘记:  
  就在那个星期六的傍晚,我忙碌在电脑前找老师布置的作文: 《啊,春天,你真美,我爱春天》的作文做范文。妈妈亲切而又警惕的对我说:“陈言昆,好好的学习别人的作文,要自觉呦,我出去买菜了,不要在家玩游戏哦 。”(当时的我已经会玩电脑游戏了。)“哦。”我跟背口诀似的无可奈何[注: 奈何:如何,怎么办。指感到没有办法,只有这样了。]的回答道。可妈妈走出家门后,不过十分钟,此时的我便像灵魂出窍然后分解成一双竞争对手,邪恶说:“最近流行的电脑游戏——赛尔号,要不“帮”我的好伙伴们“试一下”好不好?反正妈妈不在家。”善良说:“不行啊,妈妈不准我们玩电脑游戏呀”邪恶说:“玩嘛,看了一会作文就该放松一下嘛!"善良说:“就是不行,妈妈警告过我的,要自觉学习,如果骗她,那我们会成为木偶皮诺曹一样鼻子变长的,如果不骗她,她会很伤心的。”“不对。”邪恶反驳道:“玩一下又能咋样,会死人吗?”这句话便让我不由自主[注: 由不得自己,控制不住自己。]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南浔古镇
       玩喷泉
       爱是幸福
       梦想的距离
       破茧的18岁
       历史的启示
       练笔2。致远方的你
       求佛
       嘿,你听!
       说句心里话,我也怀念她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采蘑菇
     快乐的一件事
     家乡小能人
     其实竖琴很好做
     第一次参加品牌童装发布会走秀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天梦
     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家园
     老师奖我山楂棒
     乔——我的老师
    第一次存钱
    一次尴尬的经历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
    第一次书法考级
    从那一刻开始
    第一次听交响乐
    我第一次做麻婆豆腐
    第一次出丑
    一次骑车经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