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正文
乔——我的老师

 一提起数学,我就头疼,那些公式,概念,枯燥极了,哪像语文中的“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有气势!所以城门失火,殃及池鱼[注: 比喻无缘无故地遭受祸害。],我也把我们的数学老师整的很惨。五年级的时候,听说我们又换数学老师了,我又开始打算 想什么鬼点子了……。  
  上课铃声刚响,走进了一位女教师,我偷偷地赶紧打量了一眼,只见她穿着件蓝色的上衣,长发披肩,面容清秀,还戴着副眼镜,我想,她肚子里肯定有点墨水,看来不好对付呀……“同学们好,我姓乔,以后我和大家一起来学数学吧!”我正胡思乱想[注: 指没有根据,不切实际的瞎想。],只见她打开投影仪,啊?这不是唐纳叔叔给侄子们过生日时的场景嘛。这个老师还不错,上课先给放段迪斯尼动画片,我看行。  
  “唐纳叔叔过生日,给三个侄子分蛋糕,他给老大切了1/3,给老二切了2/6,给老三切了3/9。老大便说,不公平!不公平!老二也说,老三最小,蛋糕却最多。同学们,你们觉得唐纳叔叔分得公平吗?”“不公平!不公平!”我们异口同声[注: 不同的嘴说出相同的话。指大家说得都一样。]回答。于是,乔老师便带我们画了三个圆,分别平均分成三份,六分和九分,表示一个蛋糕三种不同的分法,让我们比较三份中的一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怪爸爸
       望鸡成鸭
       阳光灿烂的日子
       文具袋
       杭州游记
       我家的八哥
       掌握机遇
       月食
       我亲爱的
       感恩老师,回报父母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采蘑菇
     快乐的一件事
     家乡小能人
     其实竖琴很好做
     第一次参加品牌童装发布会走秀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天梦
     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家园
     老师奖我山楂棒
     乔——我的老师
    我家小狗——卡卡
    绿竹猗猗——幽静的竹林
    记一次红色之旅——游沙家浜
    爱丽丝鸣奏——月光宝石no.1
    我学习的伙伴——徐朝阳
    绿色生活——请跟我换购物袋
    我喜欢的一种蔬菜——大白菜
    不忘国耻,振兴中华——读《
    艰苦的军训生活——军训日记
    血染的历史不屈的民族——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