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正文
一句《读书笔记》改变了我

  看到这几个字使我想起了一个成语《笨鸟先飞[注: 比喻能力差的人怕落后,做事比别人先动手。]》。  
  记得,那是小学二、三年级的时候,我的语文成绩差得不得了,每天一到上语文课,我就直打瞌睡,有的同学看到了就直摇头,也有的同学好言相劝磨破了嘴,到最后还是灰心地走了,就连教过我的语文老师都说我无药可救了,因为我的语文水平太差了,所以一上语文课,老师从来就不会提问我,我也从不主动举手回答问题,久而久之,我就养成习惯性地一上语文就打瞌睡。  
  直到有一天,我们班的语文老师去出差了,来了一位代课老师,眼看好似温柔,像似从不发脾气的人似的。头一天感觉平凡,接着第二、三天的语文课,这位老师就不断的提问我,有时发问时,使我措手不及[注: 措手:着手处理。来不及动手应付。指事出意外,一时无法对付。],而有时使我当众丢脸,直到第四天,这位老师又对我发问,问的我哑口无言,这时,我又恼又怒的冲着这位老师说:“我的天呀!求求您高抬贵手[注: 旧时恳求人原谅或饶恕的话。意思是您一抬手我就过去了。]放了我吧!别再拿我来开刀了,我是有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次,我错了
       游南浔古镇
       玩喷泉
       爱是幸福
       梦想的距离
       破茧的18岁
       历史的启示
       练笔2。致远方的你
       求佛
       嘿,你听!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采蘑菇
     快乐的一件事
     家乡小能人
     其实竖琴很好做
     第一次参加品牌童装发布会走秀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天梦
     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家园
     老师奖我山楂棒
     乔——我的老师
    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
    一句话,伤透了心
    一句“我爱你”
    最让我难忘的一句名言
    她的一句话
    令我失望的一句话
    一句话
    激励我成长的一句话
    我最喜欢的一句话
    我最喜欢的一句格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