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最让我难忘的一句名言

  “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爬起来”这句话是我最喜欢的名言,因为它教会了我不怕困难、勇于面对挫折,从失败中吸取教训。    
  有一次学校组织我们中高年级的同学,用月饼盒制作一个手工制品,到时候每个班级选出一个最棒的作品,参加全校的评比。  
  我心里痒痒的,暗地里铆足了劲。回到家后,我便找来一大堆月饼盒子,还有一些其它的材料和工具。可是到底做什么好呢?我想啊想,有了,我记得曾经去过农家乐,我就做一个农家乐吧,这样一个歌颂社会主义新农村的题材,一定很吸引眼球。  
  于是,我找了一个质地较硬的盒子,大大方方地剪下一块做地坪,周围围上一圈栅栏做庭院,再“种”上几棵树。又用小盒子做一个两层楼的农舍,里面楼梯、阳台、房间、客厅、厨房、卫生间,一应俱全[注: 一应:一切;俱:都。一切齐全,应有尽有。]。这还是农舍吗?分明是一幢别墅啊!  
  我仔细地打量着我的作品,啧啧称道之余,总觉得缺点什么。我想起了电视台的大风车节日,就做一个大风车吧,又能和风力发电扯上关系,又能使作品产生动感,岂不两全其美[注: 指做一件事顾全到双方,使两方面都得到好处。]?可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连着做了几个,都不满意;终于有一个还算满意吧,它还不能转。为了让它转起来,我试验了好几种材料,最后找到一根大头针。可是我在把它弄弯的时候,一不小心截到手指头,一滴血渗了出来,我“哇哇”叫着把农家乐推到一边,肚子里的气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雨伞的故事
       军训的第四课程
       我爱秋天的枫叶
       《我的阅读故亊》
       游广州鳄鱼公园
       参加婚礼
       可爱的妈妈
       我眼中的男生
       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
       快乐八一班
     
     “康吴萱火山”爆发了
     穿着红舞鞋的天使女孩(3)
     “烧”出快乐
     张老师教我的一个道理
     story
     家乡变了
     参观消防队有感
     桃花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
     珠穆朗玛峰
    一件让我感动的事
    肯德基让我欢喜让我忧
    一个甜美的微笑,让我永远记
    让我们一起成长
    让我走进你
    请让我坚强的走下去
    读书使我难过
    令我难以忘怀的一件事
    妈妈再让我多说一句
    让我最感动的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