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让我们一起成长


让我们一起成长
我已经去过好几次杭州野生动物园了。可是今天,顶着大太阳,我又一次高高兴兴地来到动物园看望我们的朋友。动物园里,参观的小朋友们也像我一样,兴高采烈[注: 兴:原指志趣,后指兴致;采:原指神采,后指精神;烈:旺盛。原指文章志趣高尚,言词犀利。后多形容兴致高,精神饱满。]

我和妈妈乘车游览野兽区,七只东北虎正懒洋洋地躺在山坡上。一只大黑熊站起来,冲我们“挥手”,肯定是想吃东西呢!“沙漠之舟”的骆驼伸长脖子凑到游览车前,抢吃我们手上的一捆捆青草。斑马披着黑白相间的条纹衣服来迎接我们。世界上最大的鸟——非洲鸵鸟正在四处张望,它们好象对这个炎热的夏天很满意。可是,长颈鹿渴得很,正低着头在水槽里“咕嘟咕嘟”喝水呢!我还看到了动物图书上介绍过的高原矮马,好像是缩小型的马呀!比较适合让我们小朋友骑骑。

在天鹅湖,我和小朋友给黑天鹅喂食物;在孔雀园,美丽的孔雀‘开屏’了!我还看到了全身雪白的非洲白狮子和白老虎,它们与我国的华南虎、东北虎一样,都是稀有物种。在表演区,大象、猴子和杂技团的哥哥姐姐们为我们表演了既精彩又惊险的节目。

妈妈认为,建造动物园,把野生动物关养起来,很不人道。可是,我认为,如果没有动物园,我们还能看到这么多真实的野生动物吗?我也就不能亲眼看到鳄鱼们互相撕咬的情景了。我们国家的“国宝”熊猫,还作为友好的使者,被送到美国、日本等动物园,给人们带来很多欢乐。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勿以善小而不为
       下雪的时候
       有关感恩的心的作文
       听那沉默的声音
       收获燕子的情怀
       一碗盒饭的能量
       收获那一份爱
       我紧张的初三生活
       人海旅行
       那些美好的回忆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一件让我尴尬的事
    从那件事让我有了自信和信心
    伪装的背后,我们的哀
    我们最“喜欢”的一首歌
    我们家的“小营养师”
    我们班的宝贝们
    别再让我落泪
    我们胜利了
    童年,我们再见
    我们的新老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