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正文
肯德基让我欢喜让我忧

  肯德基让我欢喜让我忧  
  大家看到这个题目肯定很惊奇吧,这种让人垂涎欲滴[注: 涎:口水。馋得连口水都要滴下来了。形容十分贪婪的样子。]的美食怎么会有让人忧呢?听我慢慢向你讲述。  
  肯德基本是我的最爱。由于爷爷经常出差,所以我就有了能品尝到美味的荣幸。我还记得第一次吃肯德基的情形。那是爷爷带着六岁时的我到廊坊去,中午时分,玩了半天的我已饿的饥肠辘辘[注: 饥肠:饥饿的肚子;辘辘:车行声。肚子饿得咕咕直响。形容十分饥饿。],恰好开车经过一个装饰的与众不同[注: 跟大家不一样。]的很漂亮的餐厅,尤其吸引我的是招牌上画着一个怪模怪样[注: 形态奇怪。]的老爷爷头像。我大声的对爷爷说:“爷爷我要到这个饭店吃饭。”爷爷答应了,并告诉我这个饭店叫肯德基。“肯德鸡?”不管是什么鸡,先尝尝再说吧。当我们走进去一看,天呀,人也太多了吧!我和爷爷好不容易才找了一个座位坐了下来。 然后爷爷就去点菜了,过了一会儿,爷爷把东西端上来,这哪是什么“鸡”呀,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不在家
       给爸爸的一封信
       不要怕
       春残秋开(二)
       爱——无极限
       地球
       梦里水乡
       爸爸的秘密
       改写《奶牛和安恩》
       my room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采蘑菇
     快乐的一件事
     家乡小能人
     其实竖琴很好做
     第一次参加品牌童装发布会走秀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天梦
     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家园
     老师奖我山楂棒
     乔——我的老师
    吃肯德基
    肯德基
    家门口的肯德基
    吃肯德基,需要理由吗
    肯德基与健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