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正文
妈妈不在家

              妈妈不在家  
  “我不让你开什么辅导班,你非开。”“我开辅导班怎么啦?还不是为了挣钱?”在门外我就听见爸爸妈妈在争吵。跟你们说,我妈妈最近和她们同事开了个课外辅导班。工资不多不说,还得搭上自己的休息日。无论爸爸怎么说,可妈妈就不听。我们也没有办法。  
  于是,妈妈周六就很早起床,给我们做好早饭后就急匆匆地走了。爸爸起床后吃完早餐也干活去了。家里只剩下我和弟弟了。我自己打开电视看电视,弟弟呢,看了一会儿,不知为什么大哭起来,我哄了半天他才止住哭声,原来弟弟想妈妈了。为了不让他哭。我建议:“弟弟,咱们上网玩游戏吧!”弟弟说:“好哇,可妈妈不让玩。”我说:“咱们只玩一会儿,没事的。”我打开电脑,我们俩就玩了起来,一会儿弟弟玩“穿越火线”,一会儿我又玩起了“开心农场”。真是好不自在。就这样,时间在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中过去了,弟弟说:“姐姐,我饿了,我去拿零食吃了?”“好吧,但不能吃太多。”然后我们一边吃,一边玩。作业一个字也没写。  
  我们正玩得热火朝天[注: 形容群众性的活动情绪热烈,气氛高涨,就象炽热的火焰照天燃烧一样。],咚、咚、咚······敲门声突然响起,妈妈回来了。我赶紧以最快的速度关上电脑,然后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爸爸的一封信
       不要怕
       春残秋开(二)
       爱——无极限
       地球
       梦里水乡
       爸爸的秘密
       改写《奶牛和安恩》
       my room
       my family photo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采蘑菇
     快乐的一件事
     家乡小能人
     其实竖琴很好做
     第一次参加品牌童装发布会走秀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天梦
     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家园
     老师奖我山楂棒
     乔——我的老师
    为妈妈按摩
    爸爸妈妈小时候是怎么过年的
    妈妈是个读书迷
    妈妈我懂得你的心意
    妈妈,谢谢您
    为妈妈过生日
    给天堂里的妈妈一封信
    善良的麻雀妈妈(自编童话)
    妈妈,别再打麻将了
    妈妈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