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那一股清凉的风

            那一股清凉的风  
   雨哗啦啦的的下,淋湿了地面,淋湿了房屋,更淋湿了雨中的少年。  
   他叫小伟。留着小平头,戴副眼镜,高高的个子,嫩白的皮肤,看起来文质彬彬[注: 文:文采;质:实质;彬彬:形容配合适当。原形容人既文雅又朴实,后形容人文雅有礼貌。],但千万不能被他的表面所迷惑了,他可是一个不折不扣[注: 折、扣:出售商品时,按定价减去的成数。没有折扣,表示完全、十足的意思。]的野小子。如果你问是谁上课捣乱,剪女生辫子,偷女生沙包,不用说,肯定是小伟。  
  在同学眼中,他是个野小子;在老师眼中,他是个坏学生。他孤独极了,他决定挑战从没干过的一件大事--逃学!  
  上课铃声响了,小伟借着上厕所的口号,装着仅有的七块三毛钱,连书包也没背,就走出了门。到了校门口,小伟一看,顿时吓了个半死,原来两位保安大叔正在门口巡逻呢。小伟靠在墙角,思考着对策。别看小伟平时调皮,他的脑容量还是可以的,这不,没一会,小伟就思考出来了对策。他掏出了两个硬币,向对面一扔,硬币掉在地上时发出“叮铃”的声音,保安闻声走了过去,小伟乘机飞速向门口跑去,保安也发现自己上当了,跟着追了出去。小伟没命的跑着,汗水从他的额头滑向眼睛,又从眼睛里溢出,顺着脸颊流了下去。风在他的耳朵边呼啸。也不知跑了有多远,小伟再也跑不动了,瘫倒在地上,他转身一看,原来两位保安大叔早就被甩的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有宠猫
       牵动人心的球赛
       校园趣事
       西安地铁开通了
       秋游记
       随爱·枫叶情
       0的断想
       争执
       谅解
       笔记本电脑陪我走天下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从那一刻开始
    那一次我成功了
    铭记那一刻微笑
    心中的那一杯茶
    那一刻,我伤心了
    那一刻,我长大啦
    那一段如阳光的日子
    那一次,我错了
    那一次,我笑了
    那一份友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