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长大了作文500字


我长大了作文500字

曾经的我们,幼稚天真,而今,我们却破茧成蝶。——题记 

“老妈,给我买根糖葫芦!”我拉着老妈的胳膊,缠着不让走。“瞧瞧你,都几岁的人了,还要吃糖葫芦!”妈妈浅浅的责备中又蕴着些疼爱。是啊,如今的我,已经是一个初一的大姐姐,而不是几年前那个幼稚的孩童了。我,真的长大了……微风吹过脸颊,引起我的思绪。

国庆节回家探亲,车子刚驶到村口,我便向外张着脑袋,与我久违的故乡会面。车子到了家门口,之间爷爷和奶奶并肩站在家门口,兴奋地看着越来越近的车子,远看,他们就像是两尊雕像,微驮着背,系着布围裙的奶奶朝着我笑着,那么淳朴而和蔼,一阵别样的温暖溢上心头。车子刚稳,我就撒开脚奔向奶奶,依偎在奶奶的怀里。奶奶佯装疼了,关切地说:“瞧瞧,我的孙女儿都长这么高了,快有奶奶高了。”是啊,奶奶,你还不多吃点儿好的,都不长了。我调皮地说。大家都被我给逗笑了。

早晨,伴着一缕温暖的阳光,我懒洋洋的走到院子里,只见奶奶正弯着腰,清理着地上的垃圾。竹扫帚划着地面,有节奏的发出“刷-刷-刷”的声音,奏出美妙的清晨乡村交响曲。微黄的阳光照射在奶奶的身上,这股感觉有熟悉又陌生。奶奶专注的清理着,竟没注意到站在后面的我。我轻轻的站到奶奶身旁,撷下奶奶手中的扫帚,说,奶奶,我帮你。这怎么能让你干啊,这竹扫帚会刮着你,快旁边去一点,这地上的灰尘都到身上去了。哎呀,奶奶,你就让我扫吧,我不怕,我这么长时间回来一次,怎么能再让你扫啊。你就让我来扫吧。说完就抡起扫把,扫了起来。奶奶笑的合不拢嘴,不住地说,孙女儿真的长大啦,长大啦。

我长大了吗?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魔鬼训练
       重读安徒生
       旗帜永远的飘扬
       生命如蝼蚁系于一秒钟
       新农村新变化
       我和小猴子的约会
       一只离家出走的猫
       小超人弟弟弟之百变魔猫读后感
       爬上山顶
       永不言败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长大了no.1
    我长大了no.2
    我长大了400字
    那一刻,我长大啦
    小宇长大了
    长大后我想当科学家
    暑假作文班——我长大了
    我不想长大作文300字
    长大的感觉真好500字
    我长大了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