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宇长大了

  我有一个大头弟弟,他叫小宇。不知为什么,这些日子我发现他和以前不一样了。想想以前的小宇,摔个跟头便会哭个不停;想想以前的小宇,他不会写字,也不明白什么是作业,总是玩;想想以前的小宇,他不会做事,只会跟在妈妈身边撒娇;想想以前的小宇,一进超市就去买零食;想想以前的小宇,很不听话,总是同我过不去……可是现在,这些事情却很少发生。  
  前几天,妈妈带我和小宇去菜市场买菜,正走着的时候,小宇脚底一滑,摔了个大跟头,换作从前,小宇早就哇哇大哭起来,不哭个十几分钟他是不会罢休的,可是那天他不但没哭,而且还自己从地上爬了起来,当时的我愣了半天,也没弄明白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倒是妈妈满脸带笑,表扬了小宇半天,还外带奖励了他一个大鸡腿,馋得我是一路盯着那个鸡腿看回了家。  
  昨天,从学校回来,我便开始拿出书本在房间里写起作业来。写着写着,忽然门外传来一阵熟悉的脚步声,越来越近,我一听便知道是小宇来了,我有些紧张,因为以前每次写作业时他都要来捣乱,进门就冲我大喊,然后不是拿我的笔,就是抢我的书,有时甚至在我的本子上乱涂乱画,害得我几次被老师批评。今天可不能再让这种事情发生了,我迅速地做好了防御准备,乘着他进门前,把各种重要的东西都塞进了书包里。终于,门“叭”的一声开了,从外面进来的果然是小宇,手里还提着个小书包,朝我微微一笑,甜甜地说道:“姐,我也要写作业。”那样子让我大吃一惊,今天什么风,东南风?还是西北风?不会有什么阴谋吧?我小心翼翼[注: 翼翼:严肃谨慎。本是严肃恭敬的意思。现形容谨慎小心,一点不敢疏忽。]地警惕着他的行动,可是结果却出乎我的意料,小宇他还真安安静静地写了半个多小时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成功
       懒羊与灰狼险入狼口
       啊,长征
       母爱的滋味
       第一次国旗下讲话
       甜甜的爱《贺:甜蜜小精灵》
       红军精神在我心中
       难忘的社团
       开学的第一天
       让我走进你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长大了作文500字
    我长大了no.1
    我长大了no.2
    我长大了400字
    那一刻,我长大啦
    长大后我想当科学家
    暑假作文班——我长大了
    我不想长大作文300字
    长大的感觉真好500字
    我长大了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