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长大了的作文


我长大了的作文

   以前,我是个“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小女孩,在家里我是个“宝贝”,在学校我是老师的“宠儿”。那件事让我感受到关心的滋味,也让我意识到我已经长大了。

   那是五年级的一个夜晚,天空像一张黑色的棉被盖着整个城市。今天,是母亲节,在这个如漆似黑的夜晚,我要为我的妈妈献上一份礼物。临睡前,我让妈妈坐在床上,妈妈揉着疲惫的双眼,问我:“有什么事吗?”我把早已准备好的一盆水和一条毛巾拿了进来。我的妈妈说:“妈妈,母亲节快乐。我已经11岁了,为了感谢您对我付出的爱,今天晚上,我要为你洗脚。”妈妈听后,眼神里立刻流露出一丝欣慰、一丝惊讶的神色。妈妈莞尔一笑,说;“啊,我没听错吧,昨天你还是一个向我撒娇的小女孩,今天却要替我洗脚。算了吧!你有这份心就行了!”但我坚持让妈妈把脚放进水盆里。可妈妈一把叫放进水里,就直咧嘴。我担心地问:“妈妈,水很烫吗?”妈妈抚摸着我的头说:“哪儿呢?这是老毛病了。”我小心翼翼[注: 翼翼:严肃谨慎。本是严肃恭敬的意思。现形容谨慎小心,一点不敢疏忽。]地托起妈妈的脚,问:“妈妈,你为什么不去看病呢?”“看了几次也不见好,就不去看了,多浪费钱啊。”妈妈说。话音刚落,我不尽心生悔意:妈妈啊,你把钱都用到我身上,而自己却一分钱也不舍得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中国红东方红
       我因音乐而美丽
       你的勤奋让我记住了你
       我所向往的初三
       诚信风云
       等等就是幸福的春暖花开
       每个人都在伪装
       照亮生命的红星400字
       最幸福的人
       关于钱的作文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长大了作文500字
    我长大了no.1
    我长大了no.2
    我长大了400字
    那一刻,我长大啦
    小宇长大了
    长大后我想当科学家
    暑假作文班——我长大了
    我不想长大作文300字
    长大的感觉真好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