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第一次成功

  那是四年级的一次事情了。  
  大清早听见了一声大吼;“快要月考了哦!”语文老师说。“不是吧!''  
  “唉,真烦! ”“可不是吗! ”教室里议论纷纷,而我却一句话也没说,认真的复习着课文。  
  英语也要好好复习,很难呢!听董老师说,我要努力,要不然不行。身为英语课代表的我,一定不会让老师失望!对于月考全班第一我却没有信心。  
  数学我不是名列前茅[注: 比喻名次列在前面。],但也不差,我也要努力那!  
  我连夜复习,妈妈看我那么认真,就故意说“你这么认真,能考第一吗? ”“不知道! ”我生气地说。妈妈看我一口水都不喝,就倒了一杯水,谁知我不但没喝,还叫妈妈别打扰我,妈妈点了点头。  
  随着考试的逼近,我也越来越紧张了,但是,听了老师的鼓励,我还是挺自信的。  
  到了考试那天,我满怀自信的走进了考场,经过不懈的努力我顺利考完了试  
  “嘿!踅嫱《我小名》!你英语考了全班第一耶! ”我心里的石头终于落了地,还有两道关没有过,心里还是挺担心的。  
  第三天开始成绩出来了,语文老师宣布成绩了,我又是第一名,太好了,我语文也是第一!而数学,虽然没有考到前三名,但拿到了前五名的成绩,虽然有点气馁,但还是不错了。  
  总分加起来,我是全班第一,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成功的秘诀在于坚持不懈[注: 坚持到底,一点不忪懈。]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懒羊与灰狼险入狼口
       啊,长征
       母爱的滋味
       第一次国旗下讲话
       甜甜的爱《贺:甜蜜小精灵》
       红军精神在我心中
       难忘的社团
       开学的第一天
       让我走进你
       校园趣事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第一次存钱
    一次尴尬的经历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
    第一次书法考级
    第一次听交响乐
    我第一次做麻婆豆腐
    第一次出丑
    一次骑车经历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