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学书法的酸甜苦辣

我的爱好很广泛,看书、打羽毛球、下棋等等我都喜欢。其中我最喜欢的要数学书法啦。这学书法真是“一盘”奇怪的“美食”,称得上是酸甜苦辣[注: 指各种味道。比喻幸福、痛苦等各种遭遇。]样样俱全。  
  酸。我的硬笔字写得好,可对于毛笔,我可是初学认识浅呀!一开始,我老是写不好,和几个字在班里数一数二[注: 不算第一也算第二。形容突出。]的同学一比,那可是“烂蛤蟆”与 “白天鹅”之差!常惹得大家哈哈大笑,为此,我心里酸酸的,就像吃了几颗酸葡萄。  
  甜。经过长期努力,我的字写得越来越好,从以前的“烂蛤蟆”变成了“白天鹅”。每次书法课上,老师总要表扬我,拿我的字给全班同学作参考。乐的我不时的唱着:“书法书法我爱你,胜过老鼠爱大米!”嘿!那滋味,比蜜糖还甜!  
  苦。由于要比赛了,我整天除了学习就是练书法。每天一回家,我总是喊着手疼,可又谁理我呢,这还不是因为我自己喜欢写字呀。不过可惜,连我最喜爱的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狼》都没得看了。这滋味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啊!  
  辣。最近我学的是大楷,可老师偏偏布置我们写小楷,这可急坏了我。在家写字时,我总觉得,自己写的不好,写一张,丢一张,气的爸爸在我的屁股上留下了五个手指印。顿时,我的心情就像一口气吃了好几个指天椒似的,几颗豆大的泪珠从我的眼里流了出来。  
  我爱书法,是它让我尝遍了酸甜苦辣,给我的课外生活增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奶奶,我想对你说
       妈妈,我想对您说
       小猪学本领
       永远的五《一》班
       阅览室里的一件事
       木棉
       甜蜜之恋(樱桃の恋)
       我的维族好朋友
       离悲
       风雨梨花,祭清明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第一次书法考级
    学书法
    我爱书法的作文
    学习法律,做一个遵纪守法的
    我的书法生涯
    一张书法纸想起了
    如果给我拥有魔法的一天
    书法课
    做一个学法知法守法的好少年
    我心中的“书法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