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妈妈的味道

  “天之大,唯有您的爱是完美无瑕…。.”这首歌诠释了母爱的伟大,而这伟大的母爱却有一种耐人寻味[注: 耐:禁得起;寻味:探索体味。意味深长,值得人仔细体会琢磨。]的味道。  
  酸的味道  
  前几天,姥姥生病了,妈妈每天辛苦的照顾着姥姥,后来自己累病发烧了,浑身冷的用被子把自己捂得紧紧的。我看完电视去和妈妈一起睡觉,妈妈的额头很烫,我把被子尽量往妈妈那边搭。可妈妈却还是嘱咐我盖好别着凉。我哭了,真希望自己赶快长大,长大就可以照顾妈妈了,一股酸味涌上心头,我觉得现在妈妈的味道是酸的。  
  甜的味道  
  今年夏天,我参加了夏令营,去到了著名的高等学府之一——清华大学。回来之后写了一篇作文《清华游》,语文老师让我把作文读给全班同学,并给我点评了作文。我告诉了妈妈,妈妈脸上露出欣慰的微笑,我的心里快乐无比,在此时此刻,妈妈的味道也是甜的。  
  苦的味道  
  因为这次考试分数不顺我意,考分不高,被妈妈批评了,说了一些打击我的话,让我对自己没有了信心,常常会有疑问,家人不是最能理解我,最心疼我,最能给我鼓励的人吗?不是不能用一次考试的成绩来衡量一个人吗?可是这些话现在都成了片面之词,而家长是那么的虚荣。我现在心里装满了苦味,而妈妈的味道也是苦的。  
  辣的味道  
  那天,天上乌云密布,我怕迟到就让妈妈在卷子上签了字,再把卷子放到我的书包里,结果妈妈忘了放进去,我去了补课班,发现妈妈没有把卷子放进去,很着急就给妈妈打电话,而妈妈却说要下雨了,让我和老师解释一下。老师并没有听我解释,就让我来补2遍,我心里充满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粉色蝴蝶
       我不能没有你
       文明之旅
       文明从心出发
       帼国英雄冼夫人
       树林里的故事
       小亮的改变
       my dad
       暑假
       我来自你未见过的城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为妈妈按摩
    爸爸妈妈小时候是怎么过年的
    牛奶的味道
    妈妈是个读书迷
    妈妈我懂得你的心意
    妈妈,谢谢您
    为妈妈过生日
    给天堂里的妈妈一封信
    善良的麻雀妈妈(自编童话)
    妈妈,别再打麻将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