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牛奶的味道


牛奶的味道 
  一说起牛奶两个字就令我口水直下三千尺。小时候我每次口干舌燥的时候,妈妈就会从冰箱里拿出鲜美牛奶,那时我什么也不顾,拿起杯子三下五除二,咕咚咕咚就喝了下去。从不去品味牛奶的味道。今天中午,我真正的品味到牛奶的味道。

      妈妈常说牛奶是要用心灵去品味,只有品味了才能得到它真正的味道。想着想着,我也学这样子,闭上了眼,轻轻的喝了一口。忽然一阵凉气沁入心扉,不一会就消失的无影无踪,我抿了抿香香的甜甜的。我忍不住又喝了一小口,同样的奶却让我有不同的体验,享受。仿佛我已经走到了牛奶的天堂,我在用心去品味一下,好纯好甜美,喝一口叫人美,才叫真正的纯牛奶。我不由自主的赞叹到:“好一袋纯牛奶呀!”就这样在一次一次的品味中,我把又香又甜的纯牛奶喝完了,我用舌头舔了舔上下嘴唇,就是感觉余味未尽。

      虽然牛奶喝完了,但我嘴里含有着牛奶来过的气息,令人回味无穷……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夜晚发生的事
       过端午节
       我的观察
       学洗毛巾
       煮面条
       从那件事让我有了自信和信心
       故乡小摇车
       交通文明从我做起
       划船
       圣诞节的礼物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师爱的味道
    妈妈的味道
    奶奶的呼噜
    蛋的味道
    幸福的味道
    童年的味道
    父爱的味道
    以生活的味道为题目的作文
    友谊的味道
    写给奶奶的一封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