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奶奶的呼噜

  奶奶的呼噜  
  庄河市第二实验小学五年级二班  逄雪冰  
  奶奶睡觉时常打呼噜,“呼噜、呼噜”就像打雷一般地响,在这样的高分贝的呼噜中,谁能睡得着觉呀。为此,我多次向她提出抗议,但都遭到她的否决,她神态安然地说:“我睡觉从来都不打呼噜!”  
  无奈之中,我开始寻找奶奶打呼噜的证据和根治打呼噜的方法。一天,奶奶又睡着了,她越睡越熟,越睡越香,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中,她的老毛病又犯了,又“呼噜、呼噜”地打起了呼噜,弄得我连书都看不下去了。怎么办?把她叫醒跟她说明?不行,奶奶平时根本就不承认自己打呼噜;等她醒来后告诉她?更不行,没有证据她能承认吗?突然,我看到了放在床边的手机,奶奶的这手机可是有录音功能的。对,我一不做二不休,干脆把奶奶的呼噜声给录下来,在铁的事实面前,我就不信奶奶还能不承认。我书也不看了,蹑手蹑脚[注: 形容放轻脚步走的样子。也形容偷偷摸摸、鬼鬼祟祟的样子。]地拿来奶奶的手机,找到录音键轻轻地按了下去,我要用奶奶的手机,把她那甜蜜的呼噜录下来,看她还能说什么。  
  奶奶的手机忠实地工作着,奶奶的呼噜有节奏地打着,她们的配合倒很默契。不长时间,奶奶一觉睡到自然醒。我悄悄地把手机里奶奶的呼噜声保存起来,站起来说:“奶奶,您刚才睡觉又打呼噜了,像雷声那么响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和同学竹子的故事
       老鼠元帅
       最要好的朋友
       我亲爱的姑姑
       发生在校园里的一件难忘的事
       美丽的小山坡
       八戒招聘记
       意外、父爱
       乐于助人的朋友
       我的书法生涯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牛奶的味道
    小黄鹂的呼声
    奶奶家的那只狗
    奶奶家的小花猫
    狼族的呼唤
    给奶奶过生日
    奶奶,我想对您说
    奶奶,你真了不起
    奶奶家的果树
    陪奶奶过中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