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感悟秋天


感悟秋天
那金色的铃铛,在那遥远的山丘上,响彻,回荡。于是,每一事物,都听到了,无论想不想听,总会听到。
那凄凉的声音,为何透露出惋惜,那梦幻般的少女,又为何如此清雅?捡起那无意间发现的枯叶,来回抚摸那已枯竭的生命。一切过于无情。为何要夺去那热闹的生气?
那丰收的声音。或许错怪与你,童稚天真的想,是不是把热闹的生气浸入收获中?听着欣慰的笑声,看着激动的泪水。当金铃声传到这里,那一望无际的田野啊,像魔法般地撒上了金粉,金得热烈,顿时把世界照得金光璀璨,富丽堂皇。
那平淡的声音。也许在孩子们眼中,秋天没有春天的生机勃勃,夏天的烈日炎炎,冬天的白雪皑皑。它的特点并不是十分令人难忘。寂静,听着秋风萧瑟,一丝丝,忽又一阵阵;不舍,看着大雁南归,一群群,一队队;惬意,闻那丹桂飘香,一缕缕,一片片。一切的一切,秋天……
它,总是充满神秘感,让人捉摸不透,每一次感悟,都有不同的味道。
当那金色铃声渐渐远去,没人能挽留,只有耐人寻味的“叮叮”声……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07/16988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窗前月季
       关于看海的作文
       做个快乐的自己
       那时花开
       难忘的决定
       未来与信仰
       做时间的主人读后感
       读你
       乡村的傍晚
       我是一只猪
     
     感悟秋天
     我赢了老师
     我们的学校
     关于大海的作文
     刘公岛
     都是钢笔惹的祸
     手拉手关爱残疾人
     夏天真热呀
     世界上最美妙的声音
     有趣的秋天
    诵读经典,感悟成长
    感悟生命(转载)
    感悟红色经典
    从天气感悟人生
    感悟春雨
    聆听自然感悟生活
    感悟人生作文300字
    感悟生命的色彩
    感悟生活
    小草感悟人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