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手拉手关爱残疾人


手拉手关爱残疾人
全国助残日,我们奔牛实验小学组织了“爱心捐助”。今天下午,我们常州晚报的十几名小记者在老师的带领下,提着自己精心准备的贺卡、礼物和捐助款,代表全校师生去了武进区特殊教育学校,送上一片爱心。听说那所学校里面有许多聋哑学生,听不到,说不出,那是一个多么可怕的世界!他们怎样与人交流呢?怎样学习呢?这一个个问题在我脑子里转来转去,不知不觉,我们来到了学校。
一位校长在门口迎接我们,带我们来到阶梯教室。教室里早已有几名同学在等候我们,我们两所学校的学生代表还互相表演了节目呢!我的节目是长笛伴奏,小合唱《牵手》。我之所以选这首歌,是希望我们能牵着手一起努力,奔向美好的未来。特殊教育学校的同学们也表演了手语舞《同在一片蓝天下》,我还学会了“奔牛实验小学”这几个字的手语呢!之后,我们参观了他们的画廊。一墙的油画,内容各不相同,却让人觉得很震撼,那些动物,那些他们对未来的想象,让我们感受到了他们的快乐。妈妈说:“听不到,少了干扰;说不出,少了闲话。他们做事更专注,可以做得更好。”我得学会在必要时自动关闭嘴巴和耳朵。
同一片蓝天,我们多么幸运!让我们牵手,共同关爱残疾人。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07/16980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茶叶的作文
       雨中漫步的感觉真好
       中国情怀国际视野
       初二的那片天空
       艺术也是一种享受
       文明美德的温暖
       我深深感受到了宁静的力量
       她哭了
       美丽的白云
       夏天的梦
     
     手拉手关爱残疾人
     夏天真热呀
     世界上最美妙的声音
     有趣的秋天
     游宋城
     闪闪发光的萤火虫
     逛万达广场小记
     我学会了认野菜
     难忘的一幕作文200字
     放假了的作文
    我们的友谊手拉手
    小手拉大手文明齐步走
    手拉手,心连心
    给“手拉手”小朋友的一封信
    我和春天手拉手
    手拉手活动
    世界儿童手拉手
    “手拉手,你和我”
    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礼仪
    手拉手在一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