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们的友谊手拉手


我们的友谊手拉手
今天下午,我和杨悦在教室里组织了一次班队活动。
     这次班队活动的主题是“我们的友谊手拉手”。它是由“说说友谊的故事、说说关于友谊的名言、《将心比心、换位思考》表演、与人相处六大秘诀和诗歌朗颂《记住友谊——永恒的美丽》”等五个活动项目组成。
     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活动是《将心比心、换位思考》表演,它是个哑剧,讲的是一个同学被另一个同学撞倒后发生的故事,由孙鸿哲和何叶沁同学来表演,我和杨悦来解说。
     何叶沁是我的同桌,身子胖胖的,头上扎着三个小辫子,走起路来小辫子摇摇晃晃的。突然,瘦瘦的孙鸿哲冲了过来,把何叶沁撞倒了,何叶沁立刻爬起来,愤怒的看着对方,用一只小手不停地点着孙鸿哲的脸,而孙鸿哲也不甘示弱,用双手不停地指着何叶沁的脸,两人吵的不可开交。
接下来,故事的另一个情景是:孙鸿哲把何叶沁撞倒了,连忙把何叶沁扶起来,慌张的说:“对不起”,何叶沁则微笑的说:“没关系”。最后,两人高高兴兴的牵手离去。
      他们的表演很精彩,我忍不住用《策划书》遮住自已的脸,偷偷的发笑,同学们也被逗的前仰后合,哈哈大笑。
      看了《将心比心、换位思考》的表演,我觉得同学之间应该互相帮助,遇到矛盾时,要相互宽容,才能把矛盾解决。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家的绣球花
       第一次种鸡毛菜
       我家的变化
       带你去旅行
       着迷
       进一步海阔天空
       我和六月的约定
       谈朋友
       谢谢你陪伴我
       小猫守粮仓
     
     我们的友谊手拉手
     我家的绣球花
     那一刻,我很惭愧
     爱护动物
     糟糕的体育课
     一次愉快的出游
     奇幻的春晚
     寻找身边的感动
     幸福就在我身边
     森林演唱会
    雷锋就在我们家
    梦想,让我们更精彩
    我们家的吸尘器
    让我们荡起学习的双桨
    伪装的背后,我们的哀
    我们最“喜欢”的一首歌
    我们家的“小营养师”
    我们班的宝贝们
    我们胜利了
    童年,我们再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