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夏天真热呀


夏天真热呀
夏姑娘热情的来了。
推开大门,一股热气迎面而来,热浪滚滚。太阳似火球一般,炙烤着大地,空气闷热,地面滚烫滚烫的,人们在地面上走都觉得烫脚。动物们可避暑有方,狗躲在阴凉处,伸出长长的舌头“嘘嘘”地喘着粗气,宛如刚刚参加了马拉松比赛;知了使足了劲,“知了,知了!”地叫唤着。路旁的梧桐树无精打采地站立在那,没有一丝风,树叶纹丝不动,上面落满了厚厚的灰。小草,小花像干了错事的孩子低着头站在老师面前。
在这炎热的夏天,小姑娘穿上了各式各样的花裙子,像一只只欢乐的花蝴蝶在飞舞着,还有的小朋友手里捧着大大的冰激凌,一边品尝,一边看着它融化。冷饮店和水果店的老板因为生意红火咧着嘴在笑呢。
许多孩子就穿着小肚兜,拉着大人的手去游泳,泡冷水澡,希望整天都待在水里不出来;我整天待在空调房里享受冷气,心里想着要是停电了怎么办呢?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07/16979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夏日的乐趣
       我的初中初三
       电闪雷鸣中的怀抱
       母爱伴我行
       一个这样的老师
       我与伙伴
       时间之箭读后感
       做自己
       关于学游泳的作文
       世界上最美妙的声音
     
     夏天真热呀
     世界上最美妙的声音
     有趣的秋天
     游宋城
     闪闪发光的萤火虫
     逛万达广场小记
     我学会了认野菜
     难忘的一幕作文200字
     放假了的作文
     扳手腕比赛作文300字
    夏天的梦
    夏天的故事
    大街上真热闹
    过年真热闹
    夏天的故事
    天真
    校园真热闹作文400字
    那年夏天。轻狂
    夏天我与经典有个约会
    夏天的荷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