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夏天的梦


夏天的梦
记得在我两三岁的时候,由于爸爸和妈妈工作很忙,我被他们寄养在几百公里之外乡下的爷爷奶奶家,我成了留守儿童中的一员。       
那时候,爷爷家没有空调,只有一台老掉牙的红色骆驼牌电风扇,它转起来呼哧呼哧地响,即使有点风,但吵闹声更让人难受。因此,夏天的夜晚,爷爷和奶奶经常从屋子里抬出一张长两米、宽一米的凉床放在院子中央,我开心地坐在凉床中间,左边是和蔼的爷爷,他给我讲月亮中《嫦娥和小白兔》的故事;右边是慈祥的奶奶,她一边用蒲扇给我摇着风,赶着可恶的蚊子,一边轻声地哼着摇篮曲儿,催我入睡。虽然儿时的我还不很懂事,但因为长时间见不到爸爸妈妈,心里免不了充满思念的滋味。我高兴时,能和爷爷奶奶一起数着天上的繁星,在“一颗、两颗、三颗......”的呢喃语中安然入眠。我不开心时,也时常哭着、闹着,让爷爷奶奶给我找爸爸妈妈,爷爷总是变着法子逗我乐,尽量让我快乐起来。
如今,我早已回到爸爸妈妈的身边,和他们生活在美丽的省会城市。夏天再也不用摇蒲扇、赶蚊子,但也数不到星星了;我时常回忆起乡下的那个夏天。
夏天是爷爷讲不完的故事  ;夏天是奶奶轻声的摇篮曲   ;夏天 是对父母的无尽思念;夏天是我快乐的记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07/16979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夏天真热呀
       夏日的乐趣
       我的初中初三
       电闪雷鸣中的怀抱
       母爱伴我行
       一个这样的老师
       我与伙伴
       时间之箭读后感
       做自己
       关于学游泳的作文
     
     夏天的梦
     关于学游泳的作文
     品尝幸福
     描写辣椒的作文
     身边的感动
     我的第一次表演
     我心目中的海棠
     大海的呼唤
     我的志愿
     我做了一回小当家
    夏天真热呀
    夏天的故事
    春天的校园
    秋天的收获
    春天的故事
    星期天的烦恼
    春天的风景
    春天的感觉真好
    秋天的风
    秋天的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