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春天的感觉真好

  春天的感觉真好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春天,是一年中最美好的一个季节,它生机勃勃,使大地万物从寒冬中苏醒了过来,披上了绿色的新衣。
  看那!竹笋芽儿披上绿色分新衣探出头来了,垂柳抽出新芽儿来了,枯黄的草儿又换了碧绿碧绿的衣裳,可谓“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呀!
  
  红红的牡丹也张开了它那比太阳还鲜艳的脸庞,一朵朵花瓣随着春风摆动。它,像是用绢纸做的,那么细腻,那么柔软。牡丹天天用雨水洗澡,用风做舞蹈的音乐。青青的草儿睡着了,在一个温暖的早晨醒来了,做起早操呢,中午,它们在阳光下捉迷藏,身边的树公公望着自己头上的叶子,很是快乐。
  
  走进校园,到处都是绿色:教学楼的阳台上,迎春花丝丝垂落而下,想春姑娘的头发散发出沁人心脾的清香:操场上,五棵大芒果树绕着它:跑道旁一排大树像一个个哨兵挺立站岗:饭堂前,一颗高大的木棉上,挂着一树艳红的木棉花:草坪上,一片绿油油的草坪映入眼帘……
  
  俗话说“春雨贵如油”。这春雨如同圣水一样作文人网 ,是天上下来的水龙头,滋润万物的使者,是最棒的水。花儿洗了一次澡,浑身舒服极了,挺起腰板,继续谱写春天的歌。草儿喝了一口水,精神十足,继续跳着舞。春天里有音乐,“叮咚,叮咚……..”春雨姑娘敲起了大自然的门,它让春笋快点长高,让花儿再乔装打扮一番。
  
  “天街小雨润如酥,草色遥看尽却无”,这不仅仅是《早春呈水部张十八员外》中描写丝丝春雨的千古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功的感觉真好
       顺利的星期五
       到底该怎样安静呢
       哦,我可怜的橡皮!
       我心惊肉跳的315晚会
       我是一支快乐的笔
       小仓鼠
       我的跳舞毯
       我家的小鸽子
       假如我是一颗小牙齿
     
     未来的作家
     学校比家好
     烦人的出租车
     爷爷来了爷爷来了!
     伴随着爱飞翔
     想念张老师
     快乐的星期六
     办喜宴
     第一次品酒
     乐于助人的小雷锋
    活着的感觉真好
    幸福的感觉真好
    帮助别人的感觉真好
    幸福的感觉真好
    胜利的感觉真好
    成功的感觉真好
    帮助别人的感觉真好
    通过自己努力获得成功的感觉
    仿写《找春天》
    春天来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