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的星期六

  昨天晚上,我和妈妈去全球通看《非常小特工4》。
  《非常小特工4》是对旧系列的重新诠释,阿尔芭饰演一个被重新起用的退休间谍,有一个小宝宝,还带着两个十来岁的继子女一起生活。这两个大孩子就是新的“特务”。他们将合力对付一个号称时间守护者的恶棍(杰里米·皮文饰),他的目标是让时间停滞不前。
  《非常小特工》由著名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执导,杰西卡-艾尔巴、杰里米-皮文、安东尼奥-班德拉斯等多位明星共同协力出演,《非常小特工》紧张刺激的动作场面将会给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体验,而首次进入中国院线的荧光气味卡又将会给观众带来一种全然不同与以往的香气体验。
  作为科幻动作谍战电影的《非常小特工之时间大盗》在保留了自己独特的喜剧幽默元素之余,还将恶搞与动作场景巧妙地融合到了一起,用自己的方式完成了一场充满科幻色彩的动作大冒险。
  在电影《非常小特工之时间大盗》中,几乎所有的演员们都化身万能特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拿手绝活。性感的杰西卡-艾尔芭飚车攀岩智斗反派,动作场面漂亮炫目。两位小特工瑞贝卡和瑟希儿也尽显新派特工风范,斗智斗勇之余不忘插科打诨,以智取胜、群战群策的作战方式颇有《超人总动员》里的风采,此外,安东尼奥-班德拉斯、阿丽夏-维嘉等各路明星都显示出了自己难得一见的矫健身手。
  届时,《非常小特工之时间大盗》将以4d的形式呈现在观众面前,观众除了可以欣赏到绝活各异的各路“特工”之外,还能以不同以往的4d感受投入影片的世界之中。
  我们回来的时候,已经10:30了,爸爸已经进入梦乡(zzzz)。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办喜宴
       第一次品酒
       乐于助人的小雷锋
       我和小伙伴
       我是一朵云
       有朋友真好
       我是一栋楼房
       美丽的恩波桥
       爸爸妈妈她不是我
       爸爸妈妈,她不是我
     
     未来的作家
     学校比家好
     烦人的出租车
     爷爷来了爷爷来了!
     伴随着爱飞翔
     想念张老师
     快乐的星期六
     办喜宴
     第一次品酒
     乐于助人的小雷锋
    助人为乐的游戏
    快乐的纸巾
    顺利的星期五
    我是一支快乐的笔
    学英语很快乐吗?
    快乐是付出
    快乐的社会实践活动
    快乐小当家
    快乐的草原之旅
    成长的快乐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