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小当家


快乐小当家

清晨,我轻轻地推开妈妈的房门,妈妈还在熟睡。一缕淡淡的阳光从窗外射进来,照在妈妈的脸上,这个寒假我真想为妈妈做些什么。做什么好呢?对了,今天的早餐我来做。

我轻轻走到客厅,从冰箱里拿出一袋面包片、一瓶四季宝花生酱、两个鸡蛋和一袋火腿片。我打开煤气灶,放上平底锅,倒上油,等油热后,我把鸡蛋在锅边一磕,用手一掰,鸡蛋就滑到锅里,只见蛋黄“嗞嗞”地膨胀着、跳跃着,只半分钟就变成了金黄色,蛋清也凝固变白了,四周微微卷起,像是给蛋黄穿上了蕾丝边的裙子,我在鸡蛋表面薄薄地撒一点盐,深深吸了口气,哇!真香呀!

我打开四季宝花生酱的盖子,一股浓浓的花生香味飘满了整个厨房,诱惑的我忍不住用小勺舀一勺,含进嘴里,又香又滑又细腻,真舍不得咽下去,多想让这香味在口中哪怕多停留一秒钟!满满地我舀了两大勺,均匀地涂抹在面包片上,再把煎鸡蛋、火腿片夹在面包片里,一个三文治就做成了。

“怎么不多睡一会儿?”不知什么时候妈妈已悄悄地站在了我身后。“我想让您早上多睡会儿。看,三文治,我做的,尝尝吧!”我骄傲地把三文治递给妈妈。妈妈一边吃,一边细细品味,然后回味无穷地说:“里面内容还真丰富,不仅有鸡蛋和火腿的香味,更有浓浓的花生香!孩子,你进步了,你的进步就是对爸妈劳动的最好报答。”

妈妈亲了亲我,嘴角留着淡淡的花生酱香,真甜!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童年的小小发现
       感恩无处不在
       历经磨难铸就辉煌
       总有一个理由让我微笑
       雨中的温馨
       关于体育课
       钟爱她一生
       留在枫叶上的诗
       阳光牵动了我的情思
       也许
     
     我家的不速之客
     寒假种水仙花
     快乐小当家
     童年的小小发现
     感恩无处不在
     青少年活动基地一二事
     父爱无言的作文
     我想让梦成真
     一次难忘的考试
     畅游富华游乐园
    快乐的草原之旅
    成长的快乐作文500字
    快乐的实践基地之旅
    快乐其实很简单
    快乐的南瓜灯
    快乐的一件事
    做一只快乐的陀螺
    快乐的汕尾之旅
    我们是快乐的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