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家的不速之客


我家的不速之客

    “啊……!”一阵叫声从厨房传来。这是怎么回事?你一定会这样问我,别急,听我把事情的来龙去脉讲给你听。
    我最怕虫子。这几天,我们家来了一群不速之客:身披棕色大衣,眼睛像小米一般大小,拥有像飞机机翼一样的翅膀,是我最害怕的虫子之一 ——蛾子。
    蛾子喜欢出没在厨房,因为蛾子的出现,让我不敢再踏进厨房半步。
    一次,吃中午饭,妈妈把菜端到了桌子上,对我说:“淼淼,去厨房拿两个小碗.”“什么?让我去拿碗?不行,不行。”我说。妈妈不知道我害怕蛾子,反倒以为我不想去拿,找了个借口,妈妈用“尖刀”似的目光扫了我一下,让我有些进退两难。进吧,厨房里有我害怕的蛾子,退吧,又有我怕的老妈。无奈之下,我只好去厨房拿碗。我刚拿了几个碗,忽然看见一只蛾子向我飞来,围着我“跳着”古怪的“圆圈舞”,我十分害怕,叫了一声:“啊!”我抱着碗,冲出厨房。
    还有一次,妈妈去买菜,让我一个人在家写作业,一个人在家到对我来说是小菜一碟,可家里那么多的蛾子,我就不敢了。等妈妈一走,我就开始小心翼翼地写作业。突然,我看见了一只蛾子,这使我无法再安心地写作业,我的目光也随着蛾子飘来飘去:蛾子飞向东,我的目光飘向东,蛾子飞向西,我的目光飘向西。我想:不能让蛾子再这么猖狂下去了,得想个办法。对了,妈妈上次买回来一瓶花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寒假种水仙花
       快乐小当家
       童年的小小发现
       感恩无处不在
       历经磨难铸就辉煌
       总有一个理由让我微笑
       雨中的温馨
       关于体育课
       钟爱她一生
       留在枫叶上的诗
     
     我家的不速之客
     寒假种水仙花
     快乐小当家
     童年的小小发现
     感恩无处不在
     青少年活动基地一二事
     父爱无言的作文
     我想让梦成真
     一次难忘的考试
     畅游富华游乐园
    我家门口的桃树
    我家的小精灵
    我家的小猫咪咪
    我家的调皮蛋
    我家小狗——卡卡
    我家的月季花开了
    我们家的“小营养师”
    我家的小鱼
    我家的八哥
    奶奶家的那只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