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青少年活动基地一二事


青少年活动基地一二事
在活动基地,我们干了许多事,如打扫卫生、糕点制作、采桔子……令我们十分开心,但说起在青少年活动基地,令我现在还记忆犹新,回味其中的,还数整理寝室,寻找“宝藏”这两件事。

先说说整理寝室。当时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欣赏着沿途的风光时,不知不觉,已从“报告厅”来到我与严海心一行**的“军事要塞”——2314室。来到宿舍,打开门后,不闻其声,不见其景,先闻其味,只见房中乌烟瘴气。算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来到本人的上铺,我忍着臭味和上楼的疼痛来到了5号床,面对床角的被芯,床垫,枕芯,我不知所措,只听“救星”室长周季风喊道:“大家注意了,床上用品来了!”我一手夺过枕套,被套,床单。我一会就完成了套枕芯、铺床单。只听朱老师来了,严海心问道:“这床单怎么摆?”朱老师二话不说,开始演示了起来。我聚精会神地看着,突然发现自己放反了,便立即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重新“开工”了起来,可那不争气的身体总是耽误事,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以最快的速度铺好。可是,那被子却令我头痛,还好有我为人人,人人为我,我帮了严海心,才使严海心来帮助我一起完成这项“高难度”动作。我的床总算好了。接着,我们开始打扫宿舍卫生,就这样,我们的寝室经过我们小手的整治变得干净了、整齐了。

忙碌完寝室,该说说寻宝了。铃一响,我们立即来到集合点,整好队后,各个班分头行动,经过一番科普教育后,大家都不禁被科学的奇妙所吸引,不过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大家都不得不去报告厅寻宝,来到报告厅先给我们一段“科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鸟小心
       近未来
       别失落文化那笔积蓄
       我的玩乐生活
       学习是自己的事
       那一刻我长大了
       自信真好读后感
       不完美中的完美
       抓鸡
       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承诺调查报告
     
     青少年活动基地一二事
     父爱无言的作文
     我想让梦成真
     一次难忘的考试
     畅游富华游乐园
     毽子飞起来了
     最后一课续写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少年当自强
    我熟悉的地方——少年宫
    争当四好少年的作文
    少年的心事
    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的一天
    青少年活动中心一、早晨(20
    莫等闲,白了少年头
    观《恰同学少年》有感
    再见,篮球少年(第一章)
    我心目中的少年宫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