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心目中的少年宫


我心目中的少年宫

听到“少年宫”这个熟悉的名字,可能会让你联想到许多许多。而我在成长的过程中,对这个名字的理解和看法也是在悄悄地发生着一些变化!

   在我六七岁的时候,我觉得少年宫会是一个孩子们的快乐宫殿。在那里,我们可以尽情地玩耍,享受快乐。做一些觉得让自己快乐的事情,比如放风筝,滑冰……有一次,爸爸带我到那里去玩一个叫“勇敢者转盘”的游戏,我害怕,不敢玩。可在爸爸的一再鼓励下,我还是上去了。我竟然发现这其实并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可怕而且非常好玩。就在那一次,我学会了勇敢,我明白了只要敢尝试,没有什么事情能难倒我!但在我在八九岁的时候又觉得少年宫是一个学习的天堂。我们可以在老师的带领下,遨游知识的海洋,贪婪地吸取知识的甘露。而现在,我觉得这里更加像一个放松心情的地方。或许是因为我经常来到这里,所以我一走进这里就会忘记烦恼。在这里,我可以抛开烦恼,痛痛快快地玩,无拘无束,沉溺在快乐之中。在星期六,我坐在少年宫的教室里,吸取着老师洒下的知识的甘露,在老师的呵护下成长。

 我心中,有这样一座小小的少年宫,它并没有令人瞠目的面积,没有豪华极至的装修,却有一种感觉——温暖。它是小小的,可是却充满我的心,洋溢着,流淌着。一步迈入其中,你就会发现它和外边的世界有很大的区别,两边是五颜六色的花丛,粉的,紫的,蓝的,朵朵可爱的花儿笑迎着每个人,如同那天真烂漫的孩子粉嘟嘟的脸。正中间一条小道笔直地通向少年宫的大门。那儿还有一个美丽的喷泉,在灯光的照耀下显得五彩缤纷,特别美丽!再进去就是大厅。大厅的一边是玻璃橱窗,里面是一张张少年们成长的照片,它见证、记录着这我们成长的足迹。大厅顶上的灯散发着柔和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节日的漕运广场
       第一次做菜
       快乐的校园生活
       法律没用
       关于战争的作文
       爱在奋斗中
       一个苹果的故事金都
       可爱的小蚂蚁
       玩qq雷电
       午后暖阳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心中的好书
    安全记在我心中
    安全在我心,做事不乱奔
    我心中的鲁迅
    我心目中的好书
    我心中的好老师
    我心向着党
    红军精神在我心中
    我心中的党员
    我心中的辛亥革命的那段辉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