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心中的党员

             我心中的党员  
  黑中带一点白的头发,个子不高不矮的一个老人—她,就是我的奶奶。  
  还记得我五年级的一天放学后,我和往常一样跑回家了。在快到家的一条小路口,我愣住了:平常我家的小狗菲菲就会来迎接我了,今天怎么没有来,难道是被关在笼子里了吗?我急忙跑回家一看,笼子是空的!  
  当时,我还以为菲菲没有了,便大叫起来,然后,奶奶告诉我说:“小狗呀,被我送给亲戚养了,正好他家想要一只狗,这样就不会影响你的学习了!”我毫不怀疑地相信了,于是开始写作业了,一切又变得和平常一样了。  
  第二天的中午,奶奶烧了红烧肉,我心想:菲菲这下有口福了!我把剩下的肥肉和骨头准备拿去给菲菲,走到门口才想起,菲菲在亲戚家,于是只好悻悻地转身回家。  
  一连好几天都没有菲菲陪在我身边,我有点失落了,心里很想它,刚想去看看菲菲。刚出门口就听见邻居阿姨说:“菲菲真是可爱,可惜被不长眼的车给压死了。”  
我顿时吓了一跳,难道是奶奶骗我吗?菲菲不是应该在我亲戚家的吗?我急忙跑进厨房大声质问奶奶:“你不是说菲菲在亲戚家的吗,为什么王阿姨说被车给压死了?”  
奶奶只好解释说:“因为我知道你很喜欢菲菲,怕你知道会太难过了,奶奶只能这样对你说了。”我顿时觉得很愧疚,奶奶这么为我着想,我还朝她大喊大叫的。“奶奶,我知道你是为我好了,对不起。”奶奶听了后,皱纹一条条的舒展了开来,慈爱的摸了摸我的头。  
  我的奶奶就是这样一个普普通通却又那样好的奶奶,也是我心中的党员!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我的节日
       交警
       爱睡懒觉的我
       缤纷夏日欢乐行之茅山一日游
       我是小鬼,我当家
       “招待贵客”—老鼠
       有趣的蜘蛛
       我身边的党员
       《那道墙,真的越不过去吗》
       好朋友——小小李子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生活中的那朵浪花
    旧照片中的回忆
    成长中的一份感动
    生活中的启示作文300字
    我心中的好书
    心中的那片绿地
    雨中的关爱
    记忆中的滋味
    安全记在我心中
    雨中的一件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