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心中的好老师

  老师就像我们的母亲,细心呵护着我们的成长;老师就像我们的姐姐,耐心地为我们讲解每道题;老师就像一个导游,引导我们走向更美好的未来和给予我们渊博的知识。  
  一天中,我们与老师在一起的时间是最长的。俗话说“一日为师,终身为父”。这句话是形容老师的,我也有很多老师,教我们语文的段老师有一件事很是让我难忘,就让我给大家讲讲吧!  
  段老师个子不算太高,黑中带黄的头发下面有一对弯弯的眉毛和一双又温柔又炯炯有神[注: 炯炯:明亮的样子。形容人的眼睛发亮,很有精神。]的眼睛,说起话来又幽默又风趣,但还是段老师的笑最让我印象深刻!  
  记得,那还是上学期交春游钱时的事。那天,我们都很高兴,因为我们可以去玩了,但就在我交钱的时候,我发现小班坐在椅子上很不高兴的样子,段老师也发现了这一点。就当全班同学交完钱的时候,小班没有交钱,于是段老师就和蔼可亲[注: 和蔼:和善。态度温和,容易接近。]地问:“小班,你不去?”小班支支吾吾地说了半天表示很想去,段老师也大概知道了情况,就给小班的妈妈打了一个电话,段老师打了三次电话,第一次没人接,第二次还没人接,第三次小班的妈妈才接,段老师说:“您好,您是小班的妈妈吗?为什么不让孩子春游啊?我看孩子真的挺难受的!”段老师和小班的妈妈谈了一会儿,就把电话挂了,通过段老师和小班妈妈的对话我们知道了小班的妈妈刚把三个月的房租交了,现在手里没有钱了,所以,不能让小班去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是一阵风
       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
       可怜的小鳊鱼
       我不想当好孩子
       邻居情
       锦绣夕阳彩
       小狗逗逗
       梅关古道之行
       当桐花落的是时候
       纸飞机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生活中的那朵浪花
    旧照片中的回忆
    成长中的一份感动
    生活中的启示作文300字
    我心中的好书
    心中的那片绿地
    雨中的关爱
    记忆中的滋味
    安全记在我心中
    雨中的一件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