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心目中的好书


我心目中的好书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高尔基曾经这样说过。每个人都有自己钟爱的好书,是《小王子》还是《影子人》,是《海轮凯勒自传》还是《卓娅和舒拉的故事》?今天,我们班就开展了一次“好书推荐会”,同学们纷纷推荐了自己心目中的好书。

“舞蹈公主”陶然的好书是《让小学生学会感恩老师的100个故事》,是啊,老师带我们遨游了知识的海洋,我们又该怎样去回报呢?这本书里就有奇妙的答案。“体育健儿”陈庭宇带来了《夏洛的网》,夏洛虽然只是一只渺小的蜘蛛,但它用蛛丝编制了一张爱的大网,挽救了小猪威尔伯的生命。《格兰特船长的儿女》讲的是一个扣人心弦的故事,一个漂流瓶里残缺不全[注: 残:残破;缺:缺少;全:完整。残破、缺少,很不完全。]的求救信指引着一群善良正义的人们,踏上了寻找生死未卜的格兰特船长的旅程。“足球王子”叶笑凡推荐的《汤姆索亚历险记》也非常精彩,把一个顽童的历险经历活灵活现[注: 形容神情逼真,使人感到好象亲眼看到一般。]地表现了出来。雷锋是一个同学们耳熟能详[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理想的工作
       关于滴水观音的作文
       今天我是升旗手
       让世界充满爱作文400字
       妈妈不要再承担了
       深情的望着
       向着目标努力
       我是一块石头
       我们还有实现梦想的机会吗
       爱在那一瞬间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我心中的好书
    安全记在我心中
    安全在我心,做事不乱奔
    我心中的鲁迅
    我心中的好老师
    我心向着党
    红军精神在我心中
    我心中的党员
    我心中的辛亥革命的那段辉煌
    交通安全在我心文明出行在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