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节日的漕运广场


节日的漕运广场

万紫千红迎国庆,片片红叶舞秋风;举国上下齐欢畅,家和国盛万事兴。今天,我们迎来了祖国母亲第61个生日,全国人民都沉浸在节日的欢乐中。

早晨刚刚起床,就听到外面震耳欲聋的欢呼声此起彼伏。我可耐不住性子,吃完早饭一口气跑到漕运广场。刚到广场,我就被震撼了,那场面真是壮观呀!广场上空飘着四个红通通的大热气球,上面贴着“庆祝国庆”几个醒目的大字。广场上人山人海,车水马龙。呼喊声、汽笛声、脚步声奏成了一首欢快的交响曲。

向东漫步,各式各样的商品琳琅满目,有的商家在推销自己的商品是如何的结实耐用;有的顾客在为一元、两角五分而讨价还价;有的在尽情地购物,遇到自己喜欢的东西就爱不释手……

往南一望,那里是儿童的天地,孩子们放肆地奔跑着,追逐着、呐喊着,为国庆的到来增添了不少乐趣。一群少年正在开心的放着各种各样的鞭炮,有小金鱼、长河、火花等,噼里啪啦的响声似乎在庆祝祖国的生日。

向着香味扑鼻的西边走去,一定会令你垂涎三尺。因为,那儿有外臭内香的臭豆腐,有皮酥肉美的火腿肠,还有……

昂头眺望北面,哇!那儿有个大舞台。演员们个个婀娜多姿,有的在表演具有新疆特色的顶碗舞,优美的舞姿让人身临其境;有的在表演魔术,让人们真正感受到奇妙的魔幻世界;有的在演说,慷慨激昂地演说辞让在场所有的观众都深受感动;有的在演唱《爱我中华》,优美动听的旋律表达了五十六个民族“爱我中华”的真挚情感……

广场完全沉浸在节日的气氛中,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做菜
       快乐的校园生活
       法律没用
       关于战争的作文
       爱在奋斗中
       一个苹果的故事金都
       可爱的小蚂蚁
       玩qq雷电
       午后暖阳
       我最喜欢菊花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元月一日的下午
    夏日的一场暴雨
    留恋你,往日的时光!
    往日的时光,再见了!
    节日的烟花
    老师,节日快乐
    生日的那天
    夏日的广场
    家乡的节日风俗
    秋日的石象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