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永远也忘不了


我永远也忘不了
在学校里,在我无助的时候同学放弃玩的时间来帮助我,让感受到同学间的温暖,至今都难以忘怀。
记得二年级的一天,美术老师教我们剪团花。老师先教我们把长方形变成圆形,然后再让我们在纸上画上花纹,再剪下来。画着画着,我不小心画错了,拿起橡皮擦,不料,我把纸擦破了。我带了三张纸,两张借人了,这一张擦破了,怎么办?我着急得不得了,不知该怎么办,眼看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这时我的同桌看见了关切问我:“你怎么了?有什么难事吗?”我小声地说:“我的纸破了……我没纸了。”他连忙拿出一张卡纸,递到我手中对我说:别急,我有,你用吧!“拿到纸后我非常激动,不知道说什么好。但当我重画时,我却忘了该怎么折,就只好坐在那里发呆,“还有十分钟就要下课。”老师大声地说。一听这我更着急了,可怎么折还是折不好。眼看我的同桌已经做好了,他刚要走,我拉住他。他奇怪地问:“你怎么了,为什么还不做呢?”我轻声说:“我忘了怎么折了。”“那容易,我来教你吧。”他又拿了一张卡纸,自己边做边解释。我边学边做。做着做着,下课了,同学们都走了,我本以为他也要走,但他却留了下来,继续教我,一会儿,我终于做完了。我感激地对他说:“多谢你,要不是你,我今天就不能完成作业了。”他笑着对我说:“没什么,帮助同学,这是我应该做的!”听了他的话一股暖流涌上我心头。
在我遇到困难时,是同学无私地帮助我,同学之间的友谊,我永远也忘不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心目中的少年宫
       节日的漕运广场
       第一次做菜
       快乐的校园生活
       法律没用
       关于战争的作文
       爱在奋斗中
       一个苹果的故事金都
       可爱的小蚂蚁
       玩qq雷电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永远的友谊
    我永远忘不了
    我们永远在一起
    一个甜美的微笑,让我永远记
    烈士我们永远记住你
    党旗永远放光辉
    永远也不愿意承认自己已经长
    永远为爸爸保留的座位(转载)
    永远的传承
    永远的歌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