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争当四好少年的作文


争当四好少年的作文

争当四好少年是优秀少先队员向前迈进的重要一步。
争当四好少年与热爱祖国、有着远大的理想同样重要。我们小学生热爱祖国的最好选择便是爱护环境卫生,有的人可能会说:什么呀!讲卫生就是爱国了吗?那我就讲一讲吧:大家也知道,近年来中国的各项事业发展突飞猛进[注: 突、猛:形容急速。形容进步和发展特别迅速。],但爱护卫生这项却成了祖国的心病,在外国,各种标语都是用他们本国文字书写的,可是像“不准乱扔垃圾”、“严禁踩踏花草”等却是用中文书写的。什么?你问为什么?哎,是因为有这些不良行为的大多是我们中国大陆的人。看到这儿,想必你也感到羞愧了吧!不过,光羞愧还不行,得付出实际行动哦!当然,热爱祖国,有着远大的理想也是必不可少的!我的理想嘛,就是当一名作家,为祖国的文艺事业增添色彩!嘻嘻,你的理想呢?
争当四好少年,学习好尤为重要。正所谓:用珠宝打扮自己,不如用学习充实自己。大家都知道、明白毛泽东说过的一句话“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可是又有谁真正的做到这一点?口口声声[注: 形容一次一次地说,或经常说。]说要争当四好少年,可如果连这点都做不到,“四好少年”四字岂不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书的乐趣作文300字
       失去得到还是依然等待
       我当过一次医生
       梦想成就美丽
       关于勇气的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500字
       品好书悟成长
       身残志不残
       漫谈春节
       我的人生,当如诸葛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争当环保小卫士
    争当四好学生有感
    争当“四好少年”感想
    争当新社会的建设者
    员当四季
    争做“四好少年”
    争当“四好少年”
    争当“四好”少年科技创新伴
    争当四好学生
    争当四好少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