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争当四好学生有感


争当四好学生有感

每一个学生,都是祖国未来的花朵,而好学生,更是可以成为祖国的栋梁。因此,我们要争当四好学生,报效祖国。

所谓的四好学生,就是“争当热爱祖国、理想远大的好少年,争当勤奋学习、追求上进的好少年, 争当品德优良、团结友爱的好少年,争当体魄强健、活泼开朗的好少年”。

“热爱祖国、理想远大”。热爱祖国,就是不论走到哪儿,都不会忘本,不会忘记祖国。热爱祖国,是从一点一滴做起的。理想远大,要从眼前树立目标。

“勤奋学习,追求上进”。学习是每一个少年的任务,勤奋学习自然是好学生必备的法宝。每一个好学生,都会追求上进,没有了上进心,做什么也做不好。

“品德优良,团结友爱”。一个人的品德决定了这个人在社会的地位,品德优良。就会被重用;品德低下,就会遭人唾弃。另外,好的人缘也很重要。只要你的朋友越多,就说明你的社交能力越强。

“体魄强健,活泼开朗”。就算一个人学习再怎么好,身体受不了也是没用的。因此,一定要有强健的体格。另外,一个人的性格也影响着他的一生,所以一定要做一个活泼开朗的孩子。

争当四好学生人人参与,我为争当四好学生为荣!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关童年趣事的作文
       我的压岁钱
       草房子读后感200字
       和时间赛跑读后感300字
       我爱梅花
       妈妈的爱作文
       学校妈妈生日了
       篮球赛
       我的梦想小学作文
       一场“火灾”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争当四好少年的作文
    争当环保小卫士
    争当“四好少年”感想
    争当新社会的建设者
    员当四季
    争做“四好少年”
    争当“四好少年”
    争当“四好”少年科技创新伴
    争当四好学生
    争当四好少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