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有关童年趣事的作文


有关童年趣事的作文
每个人都有酷爱自己的童年,同年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回忆。在我的童年里,桩桩趣事像葡萄园里的葡萄一样,一串又一串,数也数不清,其中有一件事让我难以忘怀。
    记得我四岁时,妈妈买给我一本连环画,我吵着闹着叫爸爸给我买一个书皮。爸爸答应了,第二天就给我买了。啊!书皮真好看,上面印着一个“米老鼠”我爱不释手。可是,放久了书皮皱了我想把它压平怎么办呢?
    一次,我看见妈妈在烫衣服,那皱皱的衣服不一会就变得平整起来了。我眼前一亮,对!衣服都能烫平书皮为什么不能被烫平呢?妈妈烫好衣服,把烫斗放在平台上。我悄悄地书皮取过来学着妈妈的样子,把书皮小心翼翼放在烫斗上还一本正经对“米老鼠”说不用怕只要过一会你马上就会变得平平的啦!谁知刚烫上去就听到:吱——吓了我一跳,还有一股刺鼻的塑料味我以为“米老鼠”怕烫才叫起来的,我往烫斗上一看发现“米老鼠”飞走了只剩下一个大大的脚印,我迷惑不解地哭了起来。
    妈妈听到哭声走了过来,看烫斗上的黑塑料,我怎么了?我哭着说:“米....老....鼠....被被....烫斗抓走了!....呜....妈妈听后哈哈大笑说“傻孩子,塑料一遇热就会溶化啊!你想把书皮弄整把它放在厚厚的字典里压一压不就行了!”我半信半疑地问:“是真的吗?”当然,那为什么衣服不会溶化?傻孩子衣服怎么会溶化!
    我长大了童年却一去不复返了,乱用烫斗烫书皮的傻事我也不会再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压岁钱
       草房子读后感200字
       和时间赛跑读后感300字
       我爱梅花
       妈妈的爱作文
       学校妈妈生日了
       篮球赛
       我的梦想小学作文
       一场“火灾”
       生命的意义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童年的发现
    童年成长的足迹
    有关露珠的作文
    棉花糖童年美好的回忆
    童年,我们再见
    童年趣事——灌田鼠
    童年感悟
    有关摘桔子的作文
    童年的故事
    童年的二表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