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三年级秋游作文


三年级秋游作文

“秋游了!秋游了!”在妈妈急促的话声中,我“噌”的一声从床上跳了起来。对,今天是秋游的日子。我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刷牙、洗脸,然后催促着妈妈赶快去学校。

到了学校一看,我来早了,才只有几个同学。七点半时,学校了的同学多了起来,就象小鸟的天堂一样,到处都唧唧喳喳的,热闹极了。我的心也随着兴奋起来,怎么还不出发呀!终于等到全体同学上了车,大家都很高兴。在车上我们猜谜语,表演节目,一路上欢声笑语。不知不觉就到了我们这次秋游的目的地——龙岗龙园。

下了车,我们首先参观了“奇石精品馆”。“哇,快看,快看!这块石头袄漂亮呀!呀!那块更漂亮!”一位女同学惊喜地叫着。我连忙跑过去看,真的好漂亮,四粉色的水晶,晶莹剃透,在灯光下闪闪发光。旁边的拍子上写着品名:粉晶,还获得过银奖呢!再看那块更漂亮的石头,是紫色的水晶,仿佛是一块玻璃,通透的好象不存在一样。精品馆里的石头真多呀!奇形怪状的石头,琳琅满目,形态各异,有的象猪,有的象狗,有的象兔。哈!十二生肖这里都聚齐了。

参观完石头,我们的心就飞向了游乐场,游乐场里设施真多呀!有丛林飞鼠,有碰碰车,有海盗船,还有让人惊叫的“鬼屋”。我们在游乐场里愉快地玩着。

不知不觉到了该回家的时候了,我们恋恋不舍地结束了这次愉快的秋游。这真是一次难忘的秋游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争当四好学生有感
       有关童年趣事的作文
       我的压岁钱
       草房子读后感200字
       和时间赛跑读后感300字
       我爱梅花
       妈妈的爱作文
       学校妈妈生日了
       篮球赛
       我的梦想小学作文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四年级作文竹林
    四年级作文我的爷爷
    我上6年级了
    一年级的天空。(1)
    五年级的梦
    二年级结束了
    三年后的我
    六年级并不害怕
    小学六年级母爱作文
    三年级作文我的爷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