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一年级的天空。(1)

  主要人物:房大傻和一个年轻的男老师,他姓徐,大家都叫他徐老师。次要人物:陈小美,张杰,李小龙,杨贝贝,杨小勇。     地点:农村小学一年级。     时间:六十年代。     今天,一个特殊的日子。许多家长都送自己家的小孩来到了刚建的阳光小学。房大傻的父亲对他说:“娃儿,你长大了。今天开始,你要学会独立,不然对不起你死去的母亲啊!”许多的家长跟自家的小孩道过别之后就步行回家了。     班里,吵吵闹闹。一名年轻的老师走进了教室,说:“孩子们,我是你们的老师,我姓徐,你们可以叫我徐老师。大家都是新来的嘛,现在开始,请一名学生上台来介绍自己,介绍完后下一个同学再来,以此类推。”首先,走上来一个皮肤黑黑的,穿着沾满泥土的衣服的小男孩。他说:“我叫房大傻,虽然我名字是大傻,但我并不傻,欢迎你们跟我交朋友。”不出人所料,下面一阵笑声,徐老师看到这个窘况,说道:“同学们,我们是不是应该鼓掌?”同学们一起喊:“是!”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个倒霉的晚上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
       荼(涂)靡花开,花事荼(涂)靡…
       一次尝试
       激情一小时
       地下长河璀璨的明珠
       袁老师,对不起
       石子
       逃离鬼屋5
       逃离鬼屋6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写给未来一年(此文非信)
    考级的酸甜苦辣
    又是一年仲秋节
    四年级作文竹林
    四年级作文我的爷爷
    又是一年圆月时
    我上6年级了
    五年级的梦
    二年级结束了
    一年四季的校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