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写给未来一年(此文非信)

   记:在这里,谁会想到这些?也许,只有我一个人吧?  
  昨天打字比赛,我那神速的打字速度竟然只挨到昆山第16= = 不甘心啊  
  跨世杀手我要更,不过这段时间是不更了,因为被删了十几章毕竟丧失信心了。  
    
  未来,你好吗?  
  又是一个周六,外面的北风呼呼地吹着,紧闭的窗户被风呼呼地吹着,吹得好像要掉落,要飘走,变得如此不堪一击[注: 不堪:经不起。形容力量薄弱,经不起一击。也形容论点不严密,经不起反驳。]。  
  初一了呢,在家里边望着景边写作业。远方或者不远方的高三学长们,你们好吗?我想写一封信给你们,可又不知道你们在哪,又叫什么名字,或者说,你们又在干什么呢?最近压力很大吧,人生的一个很大的转折点呢,也许你们现在在看书吧,在写字吧,在复习吧。我想你们每一个人面对着如此大的挑战,是不会掉以轻心[注: 掉:摆动;轻:轻率。对事情采取轻率的漫不经心的态度。]的,对吧?你们也是一步一步的走过来的,人生阅历应该比我丰富很多,加油吧,这次挑战!  
  我也刚刚过了一个转折点呢,就是小升初呢,压力确实很大,每天都要做很多张试卷,动不动就模拟考,作业又多得吓死人。可是对你们来说,貌似又是小菜一碟。因为我已经过来了,我已经过了这关了,你们也加油吧。  
  我为什么要写给你们呢?因为我没有辜负你们的期待。还记得我一年级的时候吗?那时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合作
       月光下的回忆
       爱情和友情,我该怎么选
       自信
       编钟神韵
       心中的那一杯茶
       意犹未尽的演出
       小鼠游历记
       别开生面一堂课
       我最好的朋友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写给父母的一封信400字
    我的未来不是梦400字
    写给我最敬爱的老师
    写给汪伦的诗
    未来的家乡
    未来的生活
    写给陌路微凉and珞娅d筱子的
    写给祖国的一封信
    在未来世界里
    我的未来世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